无障碍说明

杰伦-罗斯:若杜兰特缺席更多比赛 开拓者机会将大增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前NBA球员、现著名体育媒体人杰伦-罗斯在ESPN的After The Buzzer节目中表示,如果杜兰特缺席更多的比赛,那么开拓者在西决中的机会将大增。

开拓者在今天和掘金展开抢七大战,比赛开始后掘金率先进入状态,他们一度建立起17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麦科勒姆带领开拓者成功实现反超,并且拿下了最终的胜利,挺进西部决赛。

数据显示,本赛季勇士和开拓者交手的时候,当凯文-杜兰特不在场时,勇士每百回合净负开拓者6分。女主持人提问:“这会给比赛带来怎样的影响?双方比赛的关键又在何处呢?”

比卢普斯表示:“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我非常喜欢看后卫打球。在我看来,这是目前最好的两个后场组合,所以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我觉得勇士会是这轮系列赛被看好的一方,但谁知道呢?波特兰开拓者队有一群很棒的家伙,达米安(利拉德)打得很努力,他们在场上很拼。”

皮尔斯接话说道:“如果胡德无法出战这轮系列赛的话,我不知道他们能否再次抗住。这会很难。因为在前两轮系列赛中,他是球队的奇兵,有一些不错的表现。所以,如果他无法归来的话,我觉得这轮系列赛不会有什么悬念。”

对于皮尔斯的担忧,一旁的杰伦-罗斯不以为然,他指出了勇士值得担心的地方。他这样表示:“那么我指出的这个事实怎么样?如果KD缺席了第一战和第二战会怎么样呢?这会让他们(指开拓者)机会大增,达米安(利拉德)将面对家乡球队。”

女主持人接着提问:“那么你觉得这轮系列赛会打多久呢,跟我说说。”皮尔斯马上回应说:“我觉得勇士会在6场内胜出。”比卢普斯在节目最后也表示勇士会在6场内胜出。

勇士和开拓者的西部决赛第一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9点打响。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