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德砍新高期待挺进西决 坎特:晋级只差一场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今日季后赛中,开拓者主场以119-108战胜掘金,将大比分扳为3-3平,得到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25分的罗尼-胡德表示希望客场拿下抢七,从而能在西部决赛中再次感受主场球迷的气氛,开拓者众多球员也是踌躇满志,喊出了“再赢一场”的目标。

罗尼-胡德

本赛季在被交易到开拓者后,胡德的表现很一般,常规赛场均不过得到9.6分,季后赛首轮打雷霆,胡德场均出场时间是第六人级别,但是他没有一场得分上双,五场比赛加起来只得到16分,关键的第五场得分挂零。

不过和掘金的系列赛胡德场均可以砍下16.2分。今天他替补出战12中8得到季后赛得分新高25分外加4篮板。

“我们一整个赛季都在拼搏,只要不出局,我们就会在场上拼,接下来是客场去打抢七大战,我们都无比激动和兴奋,”罗尼-胡德说道,“主要今天队友都非常信任我,而我也是在场上打出该有的侵略性。”

胡德对于现场球迷也是提出了表扬,并且和球迷相约在西部决赛见。

“今天球迷非常棒,可以算是世界最棒的球迷了,希望我们能在西部决赛的赛场再次看到他们,再一次感受他们的激情,”胡德说道,“接下来就是拿下抢七大战,晋级西部决赛,是的,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

“再赢一场。”努尔基奇和坎特纷纷在推特上喊出了下场必胜的目标。

坎特还不忘调侃一下自己这几个月来的起起伏伏。

“几个月前,我被尼克斯裁掉了,没有工作,是个无业游民,没想到现在正走在通往西部决赛的道路上,真是谢天谢地,感恩让我重返赛场,我一定要拿出自己百分百的好状态。”坎特说道。

拿到30分的CJ-麦科勒姆表示其实他们并没有过多去想比赛结果,他们只想拿下这场比赛胜利。

“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只想赢球,没有别的想法,要么赢球,要么回家,我们到了赛场就按照赛前布置的比赛计划执行,”麦科勒姆说道,“接下来的抢七将会是一场硬仗,他们在主场一定会非常自信,而我们也要打出我们今晚一样的表现。”

比赛中巴顿、克雷格、科林斯、库里因发生冲突,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库里赛后解释了这次冲突。

“巴顿当时就趁乱夹杂在我们中间,还想戳我的眼睛,我是绝对不允许别人对我做这样的动作,这是非常无礼的动作,他们当中就有这样的一些球员。”库里说道,“而我们为此做出了最好的回应,拿下这场比赛胜利。”

这将会是2003年季后赛迎战独行侠后,波特兰开拓者再次迎来抢七大战,而丹佛掘金的上一次抢七就是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和圣安东尼奥马刺,当时他们抢七过关才闯入西部半决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