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2场精彩比赛 76人开拓者能否死里逃生?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猛龙76人和开拓者掘金这两组对决都将系列赛第六战的争夺,腾讯体育将于7点30分起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0日比赛前瞻汇总。

8点 猛龙vs76人

【点击进入直播间】

两队在“天王山之战”的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猛龙以125-89轻松告捷,拿到赛点,猛龙除了打出系列赛以来最强进攻表现,更是将76人的得分限制到90分以下,乔尔-恩比德受困疾病,过去两战分别只拿到11分和13分,“大帝”也因此受到奥尼尔等名宿的质疑。

对于恩比德来说,他要做的就是在第六战给出回应,争取让球队在主场“复活”,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决战,但是恩比德还因病被列入可能出战球员名单,不过对于这样的生死战来说,恩比德不会轻易缺席。莱昂纳德在第五战获得队友足够的支持,他拿到21分13个篮板,西亚卡姆贡献25分,洛瑞也有19分5次助攻入账。

吉米-巴特勒在第五战16投仅6中拿到22分7次助攻,雷迪克6投仅1中,全队三分球24投仅6中。76人需要在第六战打出更强势的进攻表现,但在这轮系列赛面对猛龙的防守时,76人有四场得分不足100分。

10点30分 掘金vs开拓者

【点击进入直播间】

掘金也在“天王山之战”中取得一场大胜,以124-98大胜开拓者,约基奇拿到25分19个篮板6次助攻,米尔萨普贡献24分,约基奇还差一场三双数据,便能追平“魔术师”约翰逊保持的首次征战季后赛拿到三双数据场次最多的纪录。

开拓者在第五战只打出36.7%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37投仅10中,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总共37投14中,这是开拓者季后赛开打以来进攻表现最差的一场,而虽然系列赛总比分2-3落后,但开拓者有信心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决战,正如利拉德所说,不管是输1分还是输26分,都是一场失利,因此第五战的惨败并不会削减开拓者的信心。

而开拓者能否像利拉德所说的那样,保持十足的信心,将系列赛重新带回丹佛,值得关注。而如果掘金能赢下10日的比赛,将在近十年来首次进入西部决赛。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