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需要火箭翻开新篇章 G5是狙击勇士的最后机会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今日美国》专栏作家安迪-内斯比特撰文,对勇士和火箭的系列赛第五战进行了展望,他表示这场比赛将是西部球队阻挡勇士连续五个赛季打进总决赛的最后机会。

以下以第一人称编译内斯比特的文章——

我不敢相信我会这样说,尤其是几周前我还写过一篇关于詹姆斯-哈登的比赛有多么困难的文章,但是......我支持火箭赢下明天在奥克兰举行的关键的系列赛第五场比赛。

你也应该支持火箭。

为什么?因为这可能是本赛季西部球队阻止勇士连续五个赛季打进总决赛的最后一次机会。如果火箭在客场赢得了系列赛第五战,他们不可能在主场输掉第六场比赛,而勇士刚刚在休斯顿连输两场比赛。

如果火箭赢下了第五场比赛,那就太好了。

因为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我们所有奥克兰以外的人,都厌倦了看到这支球队去争夺总冠军。

我厌倦了德雷蒙德-格林的假摔,我厌倦了他去戳别人的眼睛。我厌倦有关斯蒂芬-库里的伤病讨论,我厌倦凯文-杜兰特为勇士效力。在这轮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中,杜兰特和库里在比赛最后阶段各投丢了一次关键投篮。

尽管我很喜欢克雷-汤普森最近从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放映室走出来的样子,但是,我待会再讲这件事情。

NBA是应该出现一些新鲜事情的时候了——继2010年湖人击败凯尔特人之后,总决赛第一次没有勇士和勒布朗-詹姆斯。伙计,还记得湖人上一次进入季后赛是什么时候吗?

东部联盟看起来应该属于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雄鹿,因为阿德托昆博现在的打球水准与其他球员是不同级别的。

西部联盟,如果勇士倒下了,那么西部决赛将是一场激烈的争夺战。这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了,尽管火箭在上赛季险些完成这个任务。

球迷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一些乐趣,一些不依靠凯文-杜兰特的跳投去争夺总冠军的球队。

我们需要火箭帮助我们实现愿望。

前进,火箭,你会做到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