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今夏有意得到拉塞尔 15榜眼将搭档奥拉迪波?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但更多的球队已经开始谋划休赛期的事情。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的报道称,步行者在今年夏天,有意得到丹吉洛-拉塞尔。

过去一个赛季,篮网在拉塞尔、丁威迪等人的带领下,常规赛期间打出了42胜40负的战绩,以东部第六的身份,闯入到了季后赛中。虽然首轮系列赛中,他们最终总比分1-4被费城76人队淘汰,但拉塞尔和队友们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球迷们的认可。

篮网取得突破,拉塞尔的个人表现也取得了突破,作为2015年的榜眼秀,过去一个赛季中,拉塞尔进入到了全明星阵容中,今年3月份,篮网逆转国王的比赛中,拉塞尔全场33投17中,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4分。

过去一个赛季,拉塞尔场均可以得到21.1分3.9个篮板,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9%,几项个人数据都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值。而在今年的季后赛期间,拉塞尔场均可以得到19.4分3.6个篮板3.6次助攻,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9%,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4%。

今年夏天,拉塞尔将会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之前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称,篮网会努力和拉塞尔达成一份合同。虽然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拉塞尔在纽约机场过安检的时候被查出携带大麻,因此他也收到了法院的传票,不过,这件事情并不会影响到今年夏天他在自由市场上的受追捧程度。

除了篮网之外,步行者队也有意得到拉塞尔。今年夏天,球队的两名后卫科里森以及约瑟夫都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球队在一号位上,只剩下阿隆-霍勒迪。过去一个赛季中,步行者队也是在首轮被淘汰,今年夏天,他们有巨大的薪资空间,球队也有意进行一些改变。据迈克尔-斯科托的报道称,印第安纳可能会喜欢拉塞尔和奥拉迪波的组合,除非篮网有机会得到两名顶级球员,否则,当联盟其他球队给拉塞尔开出报价的时候,篮网会选择匹配。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