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字母哥39+16雄鹿3-1 哈登38分火箭扳平总比分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今天有两场比赛。字母哥39+16欧文仅22中7,雄鹿胜凯尔特人总比分3-1;哈登38+10杜兰特34分,火箭再胜勇士总比分2-2。

雄鹿113-101凯尔特人

雄鹿在客场和凯尔特人展开半决赛第四场较量。双方开局就展开绞杀战,绿军在首节中段打出一波13-5的攻势建立9分领先,他们在首节结束时领先雄鹿队8分。米德尔顿在第二节后半段突然爆发,他引领雄鹿打出一波16-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其中米德尔顿一人在这波攻势中拿到10分。雄鹿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7-49落后于绿军。

字母哥下半场在攻防两端发挥出色,雄鹿队在第三节最后2分半钟时间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建立10分领先。末节上来,雄鹿仍然掌控着主动权。绿军打出一波6-0之后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分。关键时刻,洛佩兹飙中三分,字母哥也在篮下打成2+1。时间所剩无几,绿军无力翻盘,最终雄鹿以113-101击败绿军,总比分3-1领先。双方第五场较量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8点开打。

本场比赛,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拿到39分16个篮板4次助攻,米德尔顿拿到13分3个篮板7次助攻,乔治-希尔得到15分4个篮板5次助攻,布莱德索拿到13分2个篮板3次助攻。凯尔特人方面,欧文拿到23分6个篮板10次助攻2次抢断,霍福德20分6个篮板5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8分14个篮板,塔图姆17分10个篮板4次助攻,杰伦-布朗16分7个篮板。

勇士108-112火箭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挑战火箭。比赛开始后,火箭率先进入状态,以7-2开局。首节中段,火箭队又打出了一个7-0的攻击波。但很快勇士一个14-3的高潮并将比分反超。火箭队在首节结束时落后3分。第二节中段,哈登领衔火箭外线火力全开,打出了一个14-2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1-54领先勇士。

第三节中段,杜兰特开启个人进攻模式,他和库里联手,打出了一个11-0的高潮,一度让勇士队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火箭陷入一个将近三分钟的得分荒,好在香珀特的中投打破僵局,哈登随后连得5分,到第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93-84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的厮杀惊心动魄,打到最后关头才会出胜负。库里投三分得手帮助勇士追至只差2分,之后勇士采取犯规战术将哈登送上罚球线,可惜哈登两罚一中,留给勇士队11.5秒的最后一攻机会,可惜杜兰特和库里先后错失关键三分,保罗两罚一中帮助火箭锁定胜局。最终,火箭队以112-108再胜勇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至2-2平。

本场比赛,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34分7篮板5助攻,库里30分8助攻,格林15分10篮板5助攻,汤普森11分。火箭方面,哈登得到了38分10篮板,戈登20分4篮板,塔克17分10篮板,保罗13分8篮板5助攻,小里弗斯10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