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评NBA各阶段最佳球员:詹皇科比邓肯在列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已经退役的NBA传奇中锋“大鲨鱼”奥尼尔今日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清单,选出了自己心目中NBA各阶段最佳球员。

奥尼尔通过个人社交媒体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联盟各阶段最佳球员人选,包括1957-60年的比尔-拉塞尔,1961-67年的维尔特-张伯伦,1968-70年的杰里-韦斯特,1971-79年的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1980-83年的摩西-马龙,1984-86年的拉里-伯德和1987-90年的“魔术师”约翰逊。

进入90年代,奥尼尔在1991-93年及1996-98年选择了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乔丹退役期间的1994-95年,他选择了力压自己夺冠的哈基姆-奥拉朱旺。

奥尼尔在1999-2002年选择了自己,他在1996年夏天加盟湖人,携手科比带队在2000-02年取得了三连冠。

在2003-05年,奥尼尔选择了蒂姆-邓肯,两人在巅峰期有过多次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相比奥尼尔的暴力打法,邓肯更加沉着冷静,在此期间他夺得2次总冠军。

在2006-2010年,奥尼尔选择了科比-布莱恩特,这时的科比更加成熟,携手加索尔带队两夺总冠军。

在2011-18年,奥尼尔选择了勒布朗-詹姆斯,在此期间,詹姆斯带领他所在的球队连续杀入总决赛,并三次夺得总冠军奖杯。

上个月,奥尼尔在接受NBC采访时评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联盟历史最佳首发阵容,他给出了的答案是乔丹、卡尔-马龙、科比、拉里-伯德和奥拉朱旺。没有把邓肯和詹姆斯等巨星列入阵容,如今他给出的联盟各阶段最佳球员,囊括了更多联盟历史各阶段的巨星。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