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暗示第三战缩小中锋轮转 内内或成卡皇唯一替补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系列赛遭遇0-2落后的局面后,火箭将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德帅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会缩小中锋轮转阵容,内内可能会成为球队唯一的替补中锋。

在系列赛首战中,法里德并未获得出场时间,只有内内在当场比赛里以替补中锋身份打了14分钟,在第二场比赛里,火箭尝试使用了两个替补中锋,但这种情况是迫不得已,在当场比赛里,场上出现了意外事件,哈登的受伤打乱了球队的战术安排。

在第二战里,火箭在首节中途就将法里德换上场,后者出战5分22秒,出手一次未能命中,只拿到了一个篮板和一次助攻。

“由于詹姆斯-哈登受伤下场,我把法里德早早换上了场。”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谈到这次轮转时说道,“我当时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得分,而且他能够提供更多的进攻篮板,当詹姆斯-哈登回来后,内内给我们提供了韧性以及我们需要的其他东西。”

接下来的第三场比赛里,第二场的混乱场面可能不会再发生,德安东尼将会在中锋位置上沿用原有的轮转,这也意味着,内内可能会成为唯一的替补中锋人选。

在首轮对阵爵士的系列赛里,内内在前四场比赛里都没能登场,在系列赛最后一场比赛里,内内上场9分钟,他在有限的时间里打出了高效的表现,3投3中,2罚2中拿到了8分。

在对阵勇士的首场比赛里,内内登场14分钟3投3中,2罚2中拿到了8分2个篮板。但在第二场比赛里,他只是在下半场登场4分钟,没有一次出手,只是抢下一个篮板。

在这轮系列赛里,卡佩拉被勇士针对,他缺少自主进攻的弱点也暴露的非常明显,内内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能够在低位完成单打,也能够在中距离完成跳投,在之前的比赛里,内内已经证明他能够做出一些贡献。

在即将到来的第三战里,火箭需要有效保护篮板,这意味着,他们仍然会以常规阵容为主,同时,球队需要内线提供更多的进攻支援,作为唯一可用的替补中锋,内内有望获得比第二场更多的上场时间,在替补席扮演X因素的角色。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