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暗示G3要抢开局 德帅:必须更多地攻击篮筐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表示他们输掉与勇士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不是因为勇士的防守有多好,而是因为他们在进攻端没有展现出足够的侵略性。哈登还暗示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他们必须打好开局。

在与勇士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哈登的得分和传球似乎都被勇士给限制了,他的得分和传球可是火箭在首轮中淘汰爵士的关键。

在首轮与爵士的五场较量中,哈登突破到禁区之后,总是能够得分或者为克林特-卡佩拉送出助攻;他知道如何欺骗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也知道什么时候与卡佩拉完成空接配合。

可是在与勇士的这两场比赛中,哈登的这些招数失灵了。

勇士把安德鲁-伊格达拉提进首发阵容,让德雷蒙德-格林打中锋位置。格林关闭空间的技巧,很好地击败了哈登对空间的把控,他总是能很好地预判哈登的选择,要么限制住哈登的个人进攻,要么限制住卡佩拉的进攻。以至于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都忍不住赞叹道:“格林可以说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

这轮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本周日在休斯顿举行,对于火箭来说,这场比赛似乎就是生死之战。

但是在哈登看来,他们输掉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并不是因为格林的出色防守,而是因为他们自己打得不好。“不过他们并没有专注于拦截下我们的高空传球,”哈登说。

哈登提到了他们的录像会议,虽然全世界都在称赞勇士的防守,可是他看到的问题却是出自自己和队友。“我们只是没有打出有效的战术,”哈登说,“我们还没有进入攻击模式。”

火箭想成为一支掌控全局的球队,而不是被对手处处针对,他们想加快节奏、保护好球,或者是让勇士处于追分状态。“在前两场比赛的开局阶段,我们一直在追赶。”哈登说,“我们没有足够的侵略性。那是主要原因。”

这似乎意味着在第三场比赛中,火箭要抢开局?德安东尼是同意态度,或者说他同意哈登关于缺乏侵略性的观点。“我们必须更多地攻击篮筐,”德安东尼说,“我们必须站出来并解决问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