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篮启程赴美拉练!李梦杨力维回归 将与WNBA球队交手

中国女篮启程前往美国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今天,中国女篮从北京出发启程前往美国,她们将会在美国进行一段时间的拉练,以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选拔赛。

此前一段时间,中国女篮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女篮姑娘们都觉得受益良多。在军训结束之后,球队开始投入到训练备战中。此前前往WNBA进行试训的八一女篮球员李梦与孙梦然,广东女篮球员杨力维也回归到了球队之中,随中国女篮一起前往美国进行拉练。

WNBA选秀大会韩旭第14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

据悉,这一次中国女篮在美国不仅仅是进行团队特训,更要与不少WNBA球队进行交锋。其中在5月9日,中国女篮将交手WNBA纽约自由人队,这也就意味着韩旭将会以纽约自由人队球员的身份,与中国女篮展开交锋。

邵婷获WNBA正式合同赴美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韩旭之外,还有另一位中国女篮的球员没有随队出征,她就是中国女篮队长邵婷。与韩旭一样,邵婷在不久之前与明尼苏达山猫队达成协议,她将会在下个赛季中为山猫队效力,征战WNBA联赛。

李梦晒赴美图

去年夏天,中国女篮在亚运会上拿到了金牌,并且在女篮世界杯赛场上拿到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今夏,中国女篮的任务依旧艰巨,她们需要开始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从赛程上来看,今年的奥运选拔赛分为三个窗口期,中国女篮必须步步为营,唯有如此才能获得奥运会的参赛门票。

现如今前往美国,也是球队提升水平,查漏补缺的关键阶段,中国女篮一定会利用好这次机会,争取在此次赴美拉练中有更大的进步。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