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NBA名记:火勇有可能打七场 但最终赢的还是勇士

腾讯体育讯 (前方特派员 沈洋/文)西部半决赛,火箭和勇士还只打了两场球,但是每一场比赛之后都会引起巨大的话题和争论。

第一场,裁判做了主角。第二场,虽然人们把视角放在了比赛场上,但是格林弄伤哈登的左眼,有关于格林是不是打球脏的争论又一次点燃了双方球迷的情绪。

格林欲封盖哈登

“相信我,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剑,这种火药味会更加强烈。” 雅虎知名记者克里斯-海耶斯对腾讯说。 海耶斯用一个词来形容,“uglier” 意思就是更加难看。 他指的当然不是比赛内容,而是双方在场内和场外的碰撞和摩擦。

海耶斯有些遗憾,火箭勇士的对决本该留在西区决赛上演。而双方实力的接近,恩怨的纠缠让他觉得“这样等级的碰撞和戏码应该发生在总决赛上”。“我能理解大家为什么都这么期待他们之间的对话。因为它太具有观赏性了。” 海耶斯说。

这些日子全美篮球媒体都加入了火勇大战的讨论之中。 大部分的媒体也觉得,火勇大战的胜者将问鼎今年的总冠军。海耶斯觉得这样的定论为时过早。“东部今年的争夺激烈程度要比去年强的多。比如波士顿、密尔沃基和多伦多都非常具有看点和竞争力。”

在海耶斯看来,火箭队的阵容深度并不如去年。但是由于保罗来队两年下来对于球队的熟悉和自身状态的稳定,加上哈登在进攻端的再一步提升,让他依然很是认可火箭的这套阵容。“说实话,如果去年保罗没有受伤,晋级的应该是火箭了。”

现在,勇士的防守能力得到了海耶斯的高度评价。“死亡五小任何一环都没有弱点,可以做到无限换防和轮转让他们的防守变得非常强悍。”

可是进攻端上,他觉得勇士还有极大进攻的空间。“说实话,这个系列赛库里因为有些轻伤,他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试想如果杜兰特和库里两个人在进攻端的能力,当他们都发挥出自己的爆破力时,勇士队的进攻才能真正展现出最大的威力,”海耶斯说。

尽管勇士2比0领先,但是海耶斯觉得这个系列赛全没有结束。“季后赛没有真正开始,直到客队开始在对方的地盘取得胜利,” 他看好休斯顿的主场氛围会给勇士队制造巨大的压力,而他也看好火箭队会将保卫自己的主场。

但是海耶斯仍然坚信,勇士会在这一场拉锯战中取得胜利。“虽然我之前猜6场获胜,但是这个系列赛会非常轻而易举地打到第7场。勇士如果能赢下,将会是非常艰难的过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