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承诺将出战第三场!视线依旧模糊 左眼仍感到疼痛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在今日已经恢复训练,他表示,自己的视线依旧有些模糊,但相比之前已经有所好转,哈登也透露,自己肯定会出战对阵勇士的第三场比赛。

哈登

火勇大战引人注目,但在第二战中,意外事件频发,先是库里手指脱臼,随后哈登又在一次争抢篮板时被格林打中面部,眼睑被划破,双眼充血,在更衣室接受治疗后,哈登在当场重返赛场,当镜头特写频频给到他时,哈登的表情显得十分痛苦,他的左眼似乎难以睁开。

在比赛结束后,哈登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视线非常模糊,难以看清东西,他在返回休斯顿后直接前往医院接受眼科医生的检查。

在今天,哈登参加了训练,他透露,自己的视线依旧有些模糊,左眼仍然感到疼痛,但情况较之上一场已经有所好转。

“和之前相比,我能够看得更清楚一些。”哈登说道,“左眼依旧有些疼痛,这种情况很艰难,特别是在亮光下更是如此,但相比之前,情况已经有所好转,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当被问及是否会出战对阵勇士的第三场时,哈登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在第二场比赛里,我在几乎看不到的情况下都能够去打比赛,你觉得我在第三战会选择休战吗?”

在第二场比赛里,哈登忍着眼部的疼痛,依旧拿到了29分6个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由于在比赛中难以完全睁开眼,这对于他的投篮以及进攻依旧有影响。

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医生已经给自己开了药,这能够减少疼痛,让他冷静下来,但想要完全恢复还需要一些时间。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期待着哈登能够在第三战中恢复清晰的视野。

“你肯定需要他回来,你知道,当他上一场受伤下场时,他的得分数据是零分,他回来后,只能睁着一只眼打球。他的一只眼闭着,另外一只也是模糊不清,他最终仍然拿到了29分,没有多少人能够在这种情况下去打比赛,无论发生了什么,他能够在这种情况下带伤作战都非常特别。”

在半决赛前两场比赛里,哈登场均拿到32分5.5个篮板5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8.3%,在比赛中,哈登遭遇到了勇士的疯狂包夹,第三战对火箭而言是一场提前到来的生死战,他们也需要尽全力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让系列赛的悬念延续下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