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技犯被取消季后赛技犯数减至3次 达7次将禁赛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根据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联盟取消了德雷蒙德-格林和内内在西部半决赛第2场所吃到的技术犯规。这样一来,格林季后赛技犯次数从4次减少至3次,根据规定,球员在季后赛技犯数达到7次将自动禁赛一场。

文霍斯特推特爆料NBA取消格林和内内技术犯规

格林和内内被吹技术犯规发生在勇士与火箭系列赛第2场,当时第三节还剩下1.3秒,哈登罚球,格林和内内在篮下卡位准备抢篮板。两人手臂缠在一起,都有较大的动作,在对抗中,格林倒地,但他迅速起身,与内内对峙,不过双方还算比较冷静,并没有火爆的举动,甚至都没有喷垃圾话。

但神经高度紧张的裁判迅速冲了过来,将格林和内内拉开,并且各打五十大板,给了格林和内内各1次技术犯规。对于这个判罚,无论是勇士还是火箭的球员都表示了不解,格林也是一脸苦笑,因为他和内内虽然动作较大,但只是在卡位而已,并没有其他可能引起冲突的多余动作。

裁判的这次吹罚对勇士的影响要更大,因为这是格林在季后赛领到的第4次技术犯规。而根据规定,一名球员在季后赛多次吃到技术犯规,不仅要被罚款,而且技犯数达到7次就要被自动禁赛一场,此后,他每领到两次技术犯规都将被禁赛一场。

格林领到第4次技术犯规,意味着他距离自动禁赛又近了一步。在之后的比赛中,格林就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脾气和动作,不能再轻易吃到技术犯规。

格林

在勇士和火箭第2场比赛结束后,勇士主帅科尔就表示希望联盟能审查回放录像,取消格林的技术犯规。

“这是季后赛,比赛对抗强度大,球员们难免会起争执,但是如果裁判处理这种情况的办法就是吹双方技术犯规,那么我觉得联盟可能需要再考虑考虑。”科尔说道,“而且问题在于这样的双方技术犯规也是计入总数的,如果每次都这样,那么打几轮比赛后球员就要被禁赛了,毕竟格林现在已经有四个技术犯规了。我们会和联盟讨论一下,等着看他们是否会撤销技犯吧。”

而根据最新的报道,NBA联盟在回看录像后已经做出决定,取消格林和内内的技术犯规。如此一来,格林在季后赛的技犯数从4次减少至3次,他因技犯数达到7次被禁赛的风险就降低了。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