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波波维奇回归马刺 他有望同圣城续签三年合同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据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称,若波波维奇正式承诺回归马刺,开启他执教生涯的第24个赛季,波波维奇期盼和马刺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这份合同,将会让他继续成为联盟薪水最高的主帅。

今年的季后赛首轮,马刺在抢七大战中输给了掘金,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在赛季的总结会上,波波维奇亲口承认自己和马刺就一份新的合同,将进行谈判。不过,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称,即便波波维奇和马刺队重新签下了合同,他也会在每一个赛季结束之后,重新考虑自己执教生涯是否要继续。而马刺管理层认为,波波维奇有权利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决定自己的未来。

如今的波波维奇,还有一重身份,那就是美国男篮梦之队的主帅。今年的国际篮联世界杯,将会在中国举行,而2020年,还有东京奥运会。在很多人看来,波波维奇可以利用奥运会,作为自己执教生涯的结束。

作为马刺队的主帅,波波维奇拿到了5座总冠军奖杯,连续22年带领球队杀入到了季后赛中。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