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波波维奇与马刺谈新合同 明确暗示将继续执教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马刺正在与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就一份新合同进行谈判,他明确地向记者暗示自己将会继续执教——今年秋天我们可以开更多的玩笑。

波波维奇现年70岁,本赛季是他执教马刺的第23个赛季。在最近的22个赛季中,波波维奇都带领马刺打进了季后赛,这是NBA历史上最长的纪录,期间他带领马刺5次夺得总冠军。

由于诸多原因,比如妻子的去世、“GDP”的离开(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退役,托尼-帕克转投黄蜂)、科怀-莱昂纳德事件,很多人都猜测波波维奇是否会继续执教,但是看起来他还不愿意离开,今天他表示新合同的谈判正在进行中。

据报道,马刺工作人员表示波波维奇“肯定”会回来。

其实在今年一月份,波波维奇还不确定自己是否会继续执教,今天他给出了很明显的暗示:“今年秋天我们可以开更多的玩笑。”

在今年季后赛首轮中,马刺在抢七大战中输给了掘金,为了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战绩,或者说着眼未来进行重建,马刺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不过在被问及马刺下赛季的核心阵容是否会与本赛季保持一致时,波波维奇却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当然。”

波波维奇还表示,他希望马刺能够“找到一种办法”让鲁迪-盖伊留下来,盖伊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他在场均25.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1分、7.1个篮板和1.7次助攻,是马刺重要的替补球员。“他是一位得分手,”波波维奇说,“他是一个能改变比赛的家伙。他是一个很好的队友,有很好的性格和幽默感。在防守和篮板球方面,他每年都在变得更好。”

除了改造马刺之外,今年夏天波波维奇还有另一个任务——带领美国男篮征战中国篮球世界杯。今年的篮球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8月31日到9月15日举行,马刺的新赛季季前训练营将于9月底开营。

当然,波波维奇现在还不愿意明确透露自己的决定。“我们生活在一个危险的国家,”波波维奇说,“因为没有人有勇气去做需要做的事情。”

然后,他笑着结束了采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