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篮主力拒WNBA正式合同:国家队任务为重 未来再圆梦

杨力维拒绝WNBA正式合同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广东女篮队员杨力维今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态,将为了备战女篮国家队的奥运会预选赛而放弃登陆WNBA的机会。

在上赛季帮助广东女篮历史上首夺WCBA总冠军之后,场均能够贡献11.8分5.3助攻和1.8抢断的杨力维吸引了大洋彼岸WNBA的关注。洛杉矶火花队向她提供了一份正式合同报价。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慎重考虑之后,杨力维最终决定拒绝这次机会。

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能够征战WNBA一直是我的梦想,也非常感谢洛杉矶火花队的认可,能够给我这次机会让我触及到我的梦想。但身为一名中国球员,我深知祖国的利益与荣耀高于一切。经过慎重的权衡和考虑,我决定先回归到国家队备战奥运会窗口期的任务。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与支持,如果将来还有机会我也将努力圆梦。但不管站在哪一块场地上,我都会代表中国女篮付出我的所有。”

根据中国女篮赛事计划,她们将于11月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预选赛,事关奥运会资格,赛事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作为中国女篮后场主力的杨力维在权衡之下决定全身心备战奥运会预选赛。而在此之前,她的队友李月汝,八一女篮队员李梦和孙梦然都因为同样的理由而选择暂时不登陆WNBA。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