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总经理被联盟禁赛一场罚款25000美金 赛后闯裁判更衣室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NBA官方消息,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因为在76人和篮网的第四战赛后进入裁判更衣室,而被联盟处于25000美金的罚款,并且被禁赛一场。

在篮网以108-112不敌76人的第四战中,双方爆发了肢体冲突。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7分42秒时,恩比德将贾莱特-阿伦盖翻在地,老将杜德里从身后冲出,直接怒推恩比德,虽然恩比德并未作出回应,但一旁的巴特勒却走上前推搡杜德里,此后两队球员都被卷入了这次冲突

裁判在在观看录像后,将杜德里和巴特勒两人直接驱逐出场,恩比德则封盖动作不当被判罚一级恶意犯规。

在被驱逐出场前,巴特勒6投4中,拿到11分4个篮板4次助攻2个抢断;杜德里4投3中,三分球3中2,拿到8分5次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

马克斯首位进入NBA的新西兰人,他在1998年选秀大会以第二轮总第45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生涯曾效力于猛龙、热火、马刺、太阳、黄蜂(新奥尔良黄蜂,鹈鹕前身)和开拓者。他曾在2005年跟随马刺获得总冠军,并在2014年以马刺助教身份拿到总冠军。2016年2月,他被任命为篮网总经理,和该队签下一份四年合约。

在这轮系列赛中,76人暂时以3-1领先篮网,拿到了首轮的赛点。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