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表最强1米5?冯提莫打球引《灌篮高手》经典 直言想加盟球队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网红女主播冯提莫日前上传了一段个人投篮的视频,并自称是“地表最强一米五”,很快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准备进军篮球界,有哪支球队要收留我的吗?人称地表最强一米五。”冯提莫调侃道,只见视频中的她有模有样地运了一下球,字幕上写着“你猜我能不能投进去?”或许是看到投篮距离太远,冯提莫又运球换了一个方向到更近的地方,随后托球出手,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应声入网。

进球后的冯提莫非常开心,手舞足蹈仿佛赢下了整个世界,“WOW,居然进了!”同时,冯提莫还幽默地表示:“教练,我想打球。”看过《灌篮高手》的应该清楚,这是重要角色三井寿在学校闹事后,看到敬仰的安西教练时说的话。有网友表示要在线教学扣篮,引来冯提莫的回应:“先准备梯子给我。”

冯提莫1991年出生于重庆,2014年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并正式成为职业女主播,因为长相甜美,以及歌声动人迅速成为网红,发行过《识食物者为俊杰》《佛系少女》等单曲。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