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后卫杨力维收到WNBA正式合同 上赛季曾帮助广东女篮夺冠

杨力维收到WNBA合同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据腾讯体育独家了解,中国女篮后卫杨力维日前已经收到了来自WNBA洛杉矶火花队的一份正式合同报价,火花队希望能够引进这位能力出色的中国后卫。

1995年出生的杨力维身高1米76,在场上司职控卫角色,目前效力于WCBA广东女篮。上赛季,杨力维场均可以贡献11.8分、5.3次助攻和1.8次抢断。最终她帮助广东女篮获得了2018-19赛季WCBA联赛的总冠军,而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夺冠。

而在国家队层面,杨力维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她曾经连续参加过2010年和2014年两届U17世青赛,年少时就具有非常丰富的征战国际大赛的经验。2018年,杨力维帮助中国女篮赢得了亚运会金牌,之后则在女篮世界杯的比赛中成功进入八强。

球场上的杨力维是一名冲击力十足的后卫,突破和快攻反击则是她最为擅长的进攻方式。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杨力维都是坚持局面下打破坚冰的重要人选。凭借着优异的表现,杨力维也吸引了大洋彼岸WNBA联赛的关注。洛杉矶火花队为她开出的这份正式合同,足以显示对方渴望她加盟的诚意。不过目前为止,杨力维还尚未决定是否会与火花队进行签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