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出局后主帅收罚单 刘维伟因过激行为停赛2场罚10万

浙江主帅因过激行为被停赛2场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在以大比分1-2被广厦队挡在了季后赛8强门外后,浙江稠州银行队收到一张罚单,主教练刘维伟因在附加赛第三场中大闹记录台而被处以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罚款10万元。

在此前刚刚结束的CBA季后赛“12进8”的附加赛中,浙江队大比分1-2不敌同城兄弟厦队,无缘季后赛8强。尽管广厦队是上赛季常规赛冠军、总亚军,历史德比战绩又一向优于浙江队,但年轻的浙江队在这个系列赛中丝毫不落下风。比赛相当激烈,双方锱铢必较、寸土必争,场上火药味儿十足。

在3月22日进行的生死战中,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0多秒的时候,广厦以103-86大比分领先浙江,后者几乎放弃了比赛,派上全华班练兵。最后7.6秒时,广厦队苏若禹在一次篮下进攻,被浙江队的刘泽一犯规,将球打飞。其实这本是一次对比赛结果毫无影响的犯规,但双方压抑了整场的火药味却最终在此爆发。

刘维伟情绪激动

苏若禹不满犯规,直接上前质问刘泽一,虽然二人被裁判及时分开,但场上其余队友仍不时发生口角,一度围在一起,场面险些失控。就连广厦主教练李春江也在场边质询裁判。裁判给出双方技术犯规,浙江主帅刘维伟对此非常不满,情绪激动地冲至记录台质问,球迷席更是喊起了此时彼伏的“黑哨”声,场面一度混乱。好在,在裁判的劝离下,刘维伟最终回到球队席,比赛得以继续。最终,广厦队以103-90击败浙江队,成功晋级8强。

对于此次冲突,CBA联赛公司对刘维伟开出了罚单,“浙江稠州银行队主教练刘维伟至记录台前无理问责,并拍打场边广告防撞垫,干扰记录台正常工作,处以通报批评、停赛2场罚款人民币10万元。”不过,因为浙江队本赛季比赛已全部结束,因此未执行的停赛场次顺延至刘维伟下一次担任联赛相关职务时执行。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