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狂飙21记三分客场力擒深圳 王骁辉被驱逐

北京客场胜深圳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CBA季后赛1/4决赛北京与深圳的首场比赛在深圳主场进行,双方全场胶着,但北京队凭借末节朱彦西的爆发,最终在客场以106-96力克深圳,系列赛总分1-0领先。北京球员王骁辉第三节单节吃到两次违体犯规,被驱逐出场,下一场比赛停赛。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深圳在篮板上以36-41少于北京,助攻上双方为17-25,在投篮命中率上,深圳45%-50%低于北京,三分球命中数上,深圳队以9-21大幅落后于北京队。

球员数据,深圳虽有6人得分上双,但无人20+,伯顿得到16分4篮板,李慕豪15分6篮板,顾全14分6篮板4助攻,于德豪14分,沈梓捷12分6篮板,昆西-埃西11分7篮板;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方硕砍下24分6篮板6助攻,朱彦西24分,汉密尔顿22分11篮板,丘天10分,翟晓川1分9篮板6助攻。

本场最佳:方硕强势24+6+6虎口拔牙

全场比赛,方硕手感火热,总计上场32分钟,14投8中,其中三分10中6,罚球2中2,砍下了24分6篮板6助攻,率队攻克深圳主场。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深圳队与北京队历史共交锋29次,深圳队战绩为12胜17负。本赛季常规赛两回合,北京和深圳各胜一场。

深圳队弃双小外配置变阵失败

CBA季后赛1/4决赛开始之前,深圳队决定更换外援,由大外援昆西-埃西替换小外援拜克斯出战季后赛,旨在加强内线的防守和篮板,然而本场效果不佳。

王骁辉将被停赛两场

第三节比赛开局阶段,王骁辉因对伯顿的犯规动作过大被吹违体,本节3分42秒时,他又因肘击沈梓捷再领违体,直接被驱逐,下一场自动停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在常规赛阶段就已累计两次违体,加上本场的两次,王骁辉累计4次违体又将停赛一场,这意味着他将错过与深圳的第二战与第三战。

北京狂飙21记三分破队史纪录

本场比赛,北京队全队三分线外手感火热,全场40投21中,命中率达到了53%,21记三分也创造了北京队队史单场三分纪录。其中方硕与朱彦西此役合轰13记三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于德豪造犯规两次罚球率先命中,方硕反过来罚球也命中,之后汉密尔顿三分射进,7-11。此后丘天上篮得手,几个回合后,卢艺文三分也有,王骁辉压哨三分也命中后,10-19,北京队领先。

之后李慕豪两罚中一,顾全和方硕各自三分也有,肯尼-伯顿上反篮命中后,18-25。之后邱彪上篮命中,随着杰克逊最后的压哨三分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深圳以20-32暂时落后12分。

次节,沈梓捷内线先命中,接着昆西-埃西连续命中,几个回合后,朱彦西三分射进,沈梓捷两罚命中后,31-35,北京队领先。之后方硕中投得手,紧接着顾全三分得手,伯顿干拔三分射进后,41-42。

此后杰克逊一条龙上篮射进,之后昆西-埃西三分命中得分,此后伯顿跳投命中,随着于德豪慢三步上篮打进,半场比赛结束,深圳以53-50反超3分。

易边再战,伯顿三分先进,紧接着汉密尔顿抛投也中。之后李慕豪造犯规两罚都有,63-56,深圳队领先。此后段江鹏三分命中,沈梓捷扣篮命中后,朱彦西三分打进,69-65。

此后汉密尔顿造犯规两罚都有,昆西-埃西紧接着抢篮板也造成犯规两罚中一,于德豪上篮命中后,方硕连续两记三分射进,随着伯顿最后一攻不进,第三节比赛结束,深圳76-75仅领先1分。

最后一节,李慕豪连续两个空接暴扣打进,汉密尔顿强打命中后,方硕撤步三分后仰射进,紧接着朱彦西三分也命中后,80-85,北京队领先。

此后贺希宁上篮命中,段江鹏造犯规两罚中一后,卢艺文三分命中,朱彦西三分回应射进后,89-97。最后时刻,伯顿三分造犯规三罚两中,汉密尔顿内线造犯规两罚中一,之后朱彦西再进三分,随着北京队最后消耗完时间,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以96-106不敌北京遭开门黑。

双方首发

深圳:于德豪、李慕豪、昆西-埃西、顾全、贺希宁

北京:方硕、汉密尔顿、翟晓川、王骁辉、丘天

下轮对阵

CBA季后赛1/4决赛赛制为2-2-1,排名靠前的球队连打俩主场,因此3月27日,双方将在深圳队主场再战一场。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