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战步行者将复出 博古特回归替补席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NBA官网透露,在因为脚踝酸痛缺席两场后,考辛斯将在今日对阵步行者一战复出,而博古特也将会回归替补席。

在3月17日对阵雷霆一战中,考辛斯因为脚踝酸痛中途离场,他当场比赛出场27分钟,11投5中得到12分8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考辛斯在随后一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并无大碍,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并不担心考辛斯的伤病,但出于谨慎考虑,球队还是让考辛斯休息了两场比赛。

在考辛斯缺阵后,博古特则是提前复出,他原本打算在四连客结束后回归球队,但由于时间紧迫,博古特在3月19日对阵马刺一战就完成了回归后的首秀,他当场比赛首发出场,出战19分钟4投3中拿到7分7个篮板。在上一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里,博古特继续首发,他当场出战13分钟4投1中得到2分6个篮板3次助攻。

在考辛斯回归后,博古特也将会回归替补席,虽然“大嘴”在防守、掩护以及策应方面兢兢业业,但在进攻一端,他无法替代考辛斯的作用,在博古特回归替补后,他也让勇士第二阵容多了一个内线选择。

在本赛季,考辛斯场均能够拿到15.6分7.9个篮板3.6次助攻,在全明星周末后,考辛斯渐入佳境,他在最近八场比赛里有四场比赛拿到至少20分,撑起了球队内线进攻。

勇士目前以48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一,但只是领先第二的掘金0.5个胜场,球队西部头名的位置并不稳固,在赛季最后12场比赛里,勇士将会有7个主场,其中包括4月3日主场对阵掘金,那一战可能会决定西部头名的最终归属。

勇士的目标是实现三连冠,这也意味着,他们需要保证球员的健康,并且让核心球员获得更多的休息,不过,考虑到勇士目前的处境,主帅史蒂夫-科尔似乎并不打算让出西部第一的宝座。

“和去年相比,这完全是不同的心态。”科尔此前接受采访时说道,“每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非常关键,去年,到了常规赛最后20场比赛,我们已经知道自己是西部第二,而今年则是有一些不同,我认为这种竞争心态会帮助到我们。”

本赛季,勇士迄今为止打出了68.6%的胜率,而在此前四个赛季里,球队最终胜率均超过70%,在最后一段时间里,勇士仍然希望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季后赛的到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