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自曝当年险被老鹰选走 他都在亚特兰大找了房子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透露,他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险些被老鹰选走,当时他都在亚特兰大找了一套房子。

在2005年的选秀大会上,老鹰似乎会选一名控球后卫,因此人们一直猜测他们会选德隆-威廉姆斯或保罗。结果,老鹰用他们的榜眼签选中了前锋马文-威廉姆斯。

就连保罗自己,都认为他会被老鹰选走。“轮到老鹰选人时我都站起来了,”保罗说,“他们差不多告诉我他们要选我。我都在亚特兰大的格威内特县找到了一套房子,并做了一切准备。”

结果,德隆在第三顺位被爵士选中,而保罗则在第四顺位被新奥尔良黄蜂(现鹈鹕)选中。

威廉姆斯现在还在联盟打球,但是他从来没有入选过全明星。生涯至今威廉姆斯打了1006场常规赛(不包括今天的比赛),场均拿到10.5分、5.3个篮板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3%、三分球命中率为36.2%。

德隆在NBA打了12个赛季,3次入选全明星,如今他已无球可打。在生涯打的843场常规赛中,德隆场均拿到16.3分、8.1次助攻和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5%、三分球命中率为35.7%。

相比德隆和威廉姆斯,保罗显然更为成功,他已经9次入选全明星。在生涯至今所打的938场常规赛中,保罗场均贡献18.6分、9.7次助攻、4.5个篮板和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37.1%。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