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送绿军球迷特制战靴:希望对他有特别意义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掘金后卫以赛亚-托马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两张自己赠送绿衫军小球迷球鞋的照片,并且为那名小球迷送上祝福。托马斯表示,那双鞋子对自己有着特别的意义,希望也能对那位小球迷有特别意义。

3月19日掘金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小托马斯回到了波士顿,这个曾经让他达到职业生涯巅峰的地方。这不是他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归来,但与上个赛季不同的是,他变成了一位掘金球员,以及,上场了。尽管没有拿到分,但是凯尔特人官方,球迷,工作人员都给予了他最高规格的致敬。

小托马斯在那场比赛中穿上了一双特别定制的绿色金钩球鞋,那是他在凯尔特人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NBA给凯尔特人做的总决赛定制款,可惜骑士打碎了他们总决赛的梦,让那双鞋子没有机会曝光在大家眼前,但是小托马斯保留了下来,昨天终于决定再次穿在脚下。

比赛结束之后,小托马斯把那双特别定制的球鞋送给了在场边观战的一位凯尔特人小球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那两张照片的同时,小托马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就是我这么做的真正意义,看看这个孩子笑得有多么开心!如果我能给一个人的生活带来变化,那我就感觉自己完成任务了,这也正是让我持续前进的动力。这双鞋子对我来说有着非常特别的意义,我希望这双鞋子也会永远对你有特别的意义。”

小托马斯昨天在谈到那双鞋子时解释道:“这双鞋我从来没穿过,这对我来说有特殊意义,我只是想再次感受下那时候的时光,当然我有很多鞋子。”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