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没想过自己能接近詹皇水准 他是我的榜样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阿德托昆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未想过自己能够接近勒布朗-詹姆斯水准,并称詹姆斯是自己的榜样。

詹姆斯和字母哥的年龄相差10岁。全明星比赛期间,两人拍手拥抱。詹姆斯钦佩地摇了摇头,说了一些让字母哥感到震惊的话。

詹姆斯对字母哥这样说道:“我喜欢你的一切,兄弟。”从字母哥的表情可以明显看出,詹姆斯的话触动了他。他骄傲、惊讶又困惑,仿佛在说:“是在说我吗?”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字母哥谈到了詹姆斯:“他是我的榜样之一,是我仰望的家伙之一。他是联盟最佳球员之一,我尝试着让自己的比赛跟上他的节奏。他是一个传奇,他说喜欢我的一切,真是太棒了。”

在两队3月2日交战前,詹姆斯曾谈及字母哥,詹皇认为字母哥一直都处于进化之中。詹姆斯这样说道:“你看看他每一年的进步,显然他的体格更强大了,他的心理也更强大。同时,雄鹿队也在进步。”

字母哥是2013年的15顺位。加盟雄鹿后,他迅速成为球队的基石。如今,他已经成长为一名超级巨星。本赛季至今,他场均砍下27.5分12.7个篮板6次助攻1.34个抢断1.43个盖帽,在MVP榜单上长期处于领跑位置。外界一致认为,假若字母哥的投射更优秀一些,他将成为下一个统治联盟的球员。

不过,24岁的字母哥之前从未想过能够追赶詹姆斯。他这样说道:“我以前并没期待能够接近勒布朗-詹姆斯的水准,因为他可是勒布朗啊,他是勒布朗-詹姆斯呀,兄弟。进入联盟后,我从未将自己视作是最佳球员之一,也没想过能够成为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类型的球员。这是事实。我当然可以说,‘没错,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可以成为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的球员,甚至更好之类的’。不过,那并非事实。”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