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不让哈登上场他坐立不安 会控制其上场时间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赛季进入到尾声阶段,联盟很多球队都在轮休他们的核心球员。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如果不让哈登出场,他会坐立不安,但球队还是会尽力去控制哈登的上场时间。

最近一段时间,哈登的肩部、颈部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伤病,如果你觉得,火箭会因此让哈登轮休的话,那你可能就错了。近日,火箭主帅就被问及了哈登的轮休问题,当时德安东尼的回答是,“他喜欢上场打球,我们希望他去打球。当我们不让他上场的时候,他就会坐立不安。但是我们会尽力将他的上场时间控制在33分钟到34分钟,我觉得他会没有问题的。”

这个赛季,哈登场均出战37.3分钟,排名联盟的第二位,仅仅落后于华盛顿奇才队的后卫布拉德利-比尔,比尔本赛季场均出战37.6分钟。过去的几个赛季,哈登在季后赛中,总是显得疲惫不堪,关键时刻掉链子,这就是为什么一些火箭球迷希望哈登轮休的原因,他们希望哈登在季后赛中,仍然可以保持活力。

不过,现在看来,哈登轮休的情况可能不会发生,哈登曾经多次表示,他为自己每场比赛都能够出战感到骄傲。这个赛季,为了提升自己的持久力,哈登一直都在练习举重。

本赛季,哈登已经为火箭打了66场比赛,在此期间,哈登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场均可以得到35.9分6.4个篮板7.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5%,三分球命中率为35.5%,罚球命中率为87.6%,哈登有望再次拿下得分王的荣誉。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