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表态愿给锡安提供建议:找到我并不难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据美媒体《silverscreenandroll》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愿意给杜克大学的状元大热门锡安-威廉姆森提供建议。

湖人不出意外将参加5月份的乐透抽签,他们当然想获得状元签,以便在选秀大会上摘下杜克大学的超级新星锡安。

锡安的身高是2米01,体重达到129公斤,他因为超凡脱俗的运动能力而被外界誉为国王。他拥有扎克-拉文那样的弹跳能力,但是他的体重仅比博班-马扬诺维奇轻4.5斤,要知道马扬诺维奇的身高达到2米21而且体重是NBA球员中最重的。

锡安将带着大量的关注度进入联盟,而詹姆斯已经表态愿意把锡安保护在自己的翅膀之下。当被问及对锡安有什么建议时,詹姆斯回答道:“我得到了很多建议。如果你想要得到那些建议,找到我并不难。”

在今年2月份,詹姆斯曾和队友拉简-朗多、肯塔维厄斯-卡德维尔-波普以及经纪人里奇-保罗等人一起去观看杜克大学和弗吉尼亚大学的比赛,当时有人猜测他的出现可能是帮助保罗的经纪公司招募锡安,但是他很快就进行了否认。

“招募之旅?我没和任何人说话。”詹姆斯说,“他们那样说是因为保罗。当我在高中的时候,沙奎尔-奥尼尔来看我打球,阿伦-艾弗森来看我打球,他们并没有说那是招募之旅。但是因为保罗和詹姆斯,所以现在这是一次招募之旅。现在保罗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威胁,他们看到了这一点,他们想继续攻击我的经纪人和朋友。”

当然,锡安的比赛给詹姆斯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最打动我的?是他的速度和敏捷性。”詹姆斯说,“以他的体型,他的强壮程度,能够像他那样子移动,真的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是说,大家都能看出他的运动能力,这很明显,好到简直荒谬,但他以那样的体型,他的移动速度和速率非常让人印象深刻。”

然而,锡安更可能成为保罗的客户,成为湖人球员的希望非常小。

目前湖人以31胜39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10位,按照最新的乐透抽签规则,他们获得状元签的概率只有3%。即使湖人超越奇才(30胜40负)“升至”联盟倒数第九位,他们获得状元签的概率也只会提升到4.5%。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