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看《复联4》全球首映 NBA球星建议联盟4月26日休赛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显然NBA球员也有很多是漫威的球迷,今日布鲁克林篮网的球员斯宾塞-丁威迪就发推建议联盟应该在4月26日那天休赛一天,原因很简单:《复仇者联盟4》将在那天全球首映。

近日漫威官方发布了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四》的第二支预告,全球影迷是翘首期盼,而篮网后卫丁威迪转发这则预告的同时,还不忘向联盟提出自己的建议。

“请注意这里,NBA,我正式提出要求,希望在4月26日没有季后赛的比赛,应该成为国家休息日,除非我在这之前能够提前看到《复仇者联盟4》。”丁威迪写道。

25岁的丁威迪本赛季可以场均得到17.5分2.5个篮板4.9次助攻,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目前他所在的篮网以36胜34负排名东部第六。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