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赞新外援组合:执行力强 让球队找回熟悉节奏

杜锋称赞球队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进行收官之战,最后一轮,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广东先发制人取得领先,次节深圳在伯顿的带领下反扑,最终广东还是更胜一筹。全场比赛结束,广东以128-114取胜,以一波七连胜结束常规赛,深圳位列常规赛第四。赛后广东男篮杜锋表示,马尚和威姆斯的组合,帮助球队重新找回了熟悉的节奏。

“本场双方做的都非常好,虽然两队都已经进入了季后赛但是双方都很投入,这就是职业体育最高尚的。我们今天有几个球员也是有伤,但是大家还是在坚持比赛,我们在没有球队高度的情况下还是有56个篮板球,这点做的很好,今天两个新的外援组合也做的不错,按照了我们教练的要求来执行,找回了熟悉的节奏。整个漫长的赛季,深圳队也好,我们队也好,广州队也好,三支队伍为全国的球迷特别是广东队的球迷奉献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在这里也感谢广东省的球迷以及全国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希望季后赛几支队伍也可以走的更远。”赛后杜锋这样总结说。

全场得到33分的广东队外援威姆斯表示:“这个赛季是个很好的常规赛的赛季,教练组为我们指定战术、准备比赛方面做的非常好,我们有一个好的常规赛结尾,但是这个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要在这个新的旅程上赢下这个总冠军。”

当有记者问杜锋,倘若半决赛再次与深圳队相遇,是否有信心战胜对手时,杜锋表示:“还是准备好四分之一的比赛,没有想到那么远,还是先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