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阿联缺阵广东轻取深圳七连胜收官 小科比29+8+8

广东七连胜收官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进行收官之战,最后一轮,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广东先发制人取得领先,次节深圳在伯顿的带领下反扑,最终广东还是更胜一筹。全场比赛结束,广东以128-114取胜,以一波七连胜结束常规赛,深圳位列常规赛第四。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30-56广东占优,助攻11-18广东领先,失误控制方面7-11深圳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深圳46%-57%广东更高,三分球深圳34投16中,广东20投7中,深圳命中率更高

球员数据,深圳4人得分上双,伯顿31分4篮板,拜克斯27分,顾全24分6篮板,沈梓捷21分11篮板。

广东方面6人得分上双,威姆斯33分,布鲁克斯29分8篮板8助攻,周鹏18分4篮板5助攻,赵睿16分5篮板,曾繁日14分13篮板,任骏飞11分8篮板。

本场最佳:布鲁克斯29+8+8准三双

布鲁克斯本场比赛21投13中砍下29分8篮板8助攻1抢断率队取胜,帮助广东队常规赛以一波七连胜完美收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一共交手50次,广东以41胜9负占上风。上赛季广东在主客场双杀深圳。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联赛第23轮,广东在主场以102-87取胜,此役过后广东再次对深圳完成赛季横扫。最近五次交手广东五战全胜。

深圳降至第四名

此役过后深圳以33胜13负的战绩被新疆反超,常规赛排在第四,将在季后赛中迎战北京与上海之间的胜者。

易建联,徐杰缺阵

为了恢复脚踝和右手食指的伤势,易建联在本轮比赛缺阵。徐杰也因为腹股沟的伤势本轮继续休战。

马威”组合初亮相合砍62分

本场比赛广东选择派出马尚-威廉姆斯+威姆斯的外援组合,这一组合在本赛季最后一场亮相,合砍62分11篮板10助攻,帮助广东取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深圳赢得跳球。任骏飞前场篮板打进,顾全连得5分。周鹏和威姆斯连续进攻得手,威姆斯抛投再中打停深圳,广东连得6分,以14-7领先。

顾全命中三分

暂停回来,顾全命中三分,周鹏篮下打进。赵睿反击上篮,21-14广东领先。伯顿空切打进,曾繁日补篮得手,赵睿反击打成。首节比赛广东以25-17领先。

次节比赛,顾全篮下打成2+1,曾繁日自投自抢补进。伯顿和拜克斯连中三分打停广东,深圳追至27-29。

马尚命中三分

暂停回来,伯顿和布鲁克斯对飙三分。赵睿三分也有,沈梓捷篮下暴扣,双方比分交替上涨。深圳外线手感火热,伯顿三记三分帮助深圳反超比分。布鲁克斯压哨上篮,半场广东以62-59重回领先。

易边再战,周鹏命中三分,拜克斯抢断反击。布鲁克斯连续进攻得手,深圳连续靠罚球取分。威姆斯突破暴扣,赵睿快下上篮打停深圳,广东以67-75领先。

马尚凌波微步

任骏飞勾手打进,拜克斯抢断上篮。布鲁克斯突破暴扣,顾全三分球帮助深圳紧咬比分。布鲁克斯和曾繁日先后打成2+1,广东以92-79领先。拜克斯两罚全中,三节战罢深圳以86-96落后。

末节比赛,威姆斯突破打进,周鹏威姆斯连中三分,广东以104-90领先。任骏飞三分也有,顾全一条龙上篮,广东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

布鲁克斯突破抛投打进,广东防成深圳罚球5秒违例。深圳以107-123落后,请求暂停。韩驭丰和赵睿对飙三分,任骏飞打板命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以128-114取胜,以一波七连胜结束常规赛。

双方首发

深圳:拜克斯,贺希宁,顾全,卢艺文,李慕豪

广东:胡明轩,威姆斯,周鹏,任骏飞,曾繁日

季后赛对阵

由于广东与深圳都排在常规赛前四,两队都将直接晋级季后赛第二轮。广东将迎战山东与江苏肯帝亚之间的胜者,深圳将迎战北京与上海之间的胜者。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