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收官战要尊重比赛 翟晓川是否出场仍未确定

雅尼斯谈收官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CBA常规赛今晚迎来第46轮收官战,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北京队如果取胜将锁定第五名。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帅雅尼斯提出了对于球队收官之战的期待,并且透露受伤的主力前锋翟晓川,仍无法确定是否会复出。

“尊重我们自己,尊重这场比赛,尊重这座城市。我们要展现我们的拼搏精神,控制我们能控制的事,拿下我们该拿下的东西。”谈及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期待,雅尼斯说道。

在不久之前,北京队的前锋翟晓川意外遭遇伤病,并且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翟晓川的缺阵,对于北京队的整体实力产生了明显的影响,而他能否复出,也是众多球迷关心的焦点。

“晓川到目前为止还受到伤病影响,他本人和医疗团队都在竭尽全力,希望能尽快地康复。今晚晓川是否出场,还需到赛前作决定。”谈及翟晓川的情况,雅尼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