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姆斯替换比斯利出战!广东三外援组合试个遍

广东寻求最佳外援组合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今晚迎来收官战,广东客场迎战同省对手深圳。不过就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广东队又一次做出了外援调整,威姆斯将替代比斯利,出战这场广东同省德比。

世预赛间歇期期间,广东队一连签下了比斯利与马尚-布鲁克斯两位外援。其后,他们裁掉了德莱尼,但威姆斯依旧还在队中。联赛重新开始之后,广东队方面先让比斯利搭档威姆斯。而在第44轮与浙江比赛之前,威姆斯被马尚所换,广东队组成了比斯利和马尚的王者组合。

接连面对浙江与辽宁两个对手,广东队取得了全胜。不过,主教练杜锋似乎依旧对球队的发挥有些不满意。在与辽宁队比赛结束之后,他曾经这样说道:“这场比赛只能说是及格,我一再说打球不是来一个球星就能解决的,我们本来可以打得更好,但是在球权分配和队伍磨合上,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

或许是为了寻找更好的外援搭配,广东队决定在常规赛最后一轮再度更换外援,由威姆斯替换比斯利,试验一下他与马尚的组合能达成怎样的效果。

威姆斯本赛季已经为广东队出战了42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23.1分6.0篮板外加6.4助攻,一直都有着相对稳定的发挥。如果马尚与威姆斯之间的化学反应出色,这自然是最好的结果。即便两人之间不来电,广东队也还有后续的调整空间。与往年不同,本赛季CBA各支球队能够在常规赛期间更换四次外援。而在季后赛开始之后,还有两次更换外援的机会。因此,在季后赛的征途当中,广东队还能随时更换外援组合。

只不过,广东队通过比赛检验外援化学反应的机会只剩下如今这一场比赛。在与辽宁队比赛之前,广东队便已经锁定了常规赛冠军的位置。根据本赛季的赛制安排,他们的季后赛之旅将会从北京时间3月25日启程。因此常规赛最后一战,也是难得的试验机会,球队的目的也很明显。

广东通过对三外援不同的组合,来寻求最佳搭配,而最终季后赛会选择谁,也给球队很大的余地,这对自己十分有利,而让对手也很难办。为了队史第九冠,广东可谓费尽心思。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