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外援脚踝韧带撕裂复出时间不明 青年军季后赛前景堪忧

布兰登-保罗遭遇伤病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浙江男篮公布了外援布兰登-保罗的伤情情况,他被诊断为右脚踝关节韧带轻微撕裂,复出时间不明。在常规赛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浙江男篮要想拿到季后赛门票形势不容乐观。

浙江队公布保罗伤情

“【有关保罗的伤势情况说明】鉴于球员布兰登-保罗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右脚踝关节韧带有轻微撕裂。我们会根据后续的治疗、恢复情况来确定他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否上场。再次感谢所有球迷朋友队我俱乐部的关心和支持!”浙江男篮官方社交平台写道。

布兰登-保罗是在昨晚对阵广东男篮第二节刚开始没多久受伤的,当时他踩到了比斯利的脚面,造成右脚崴伤,痛苦倒地的他迟迟不能起身,最后只能在队友们的搀扶下离开赛场,再也没有回到场上。布兰登-保罗只打了13分钟,留下9分5篮板2助攻2抢断的数据,本赛季他一共为浙江男篮出战16场,场均贡献28.3分9篮板4.7助攻2.7抢断。

本赛季浙江男篮可谓运气不佳,赛季还未开始年轻国手陆文博就因伤报销,常规赛中吴前和邓蒙也相继受伤缺阵,球队只能签下布兰登-保罗充当救火外援,并在邓蒙伤愈后换掉大外援汉斯布鲁,全队使用双后卫后战绩渐渐有了起色。

可如今,布兰登-保罗受伤,剩余两场对广州和四川的常规赛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这样一来,浙江男篮恐怕只能以单外援出战,这对于志在挤进季后赛的他们来说难度很大。目前浙江男篮以22胜2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2位,仅领先第13名的上海男篮1个胜场。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浙江男篮曾因为外援斯托克斯的不职业表现,导致最终与季后赛失之交臂,如今球队将再度因为外援的原因面临严峻的形势。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