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关键篮板球没保护好 面对伤病我们要调整的更合理

李春江与裁判讨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3轮拉开战幕,广厦主场迎战广东,赵睿本场缺阵。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最终凭借着易建联终场前1分钟的强势2+1和威姆斯的关键跳投,广东客场以114-108战胜广厦,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广厦三连败,完成了对广厦的常规赛双杀。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也分析了球队输球的原因。

“我觉得全队非常努力,一直拼搏到最后。后面篮板球没有保护好,主要是后场篮板球,最后几个回合没有保护好造成了失利。”赛后李春江这样总结说。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广厦队的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六位,而且之后剩余的赛程,对他们来说也并不轻松。更加糟糕的是,目前广厦队遭遇伤病困扰,苏若愚因伤缺席,刘铮赛季报销。

谈及球队目前面对的困难局面,李春江说:“伤病很正常,我们作为教练要把队伍调整更合理,希望大家能够尽力发挥作用,打团队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