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领跑博古特争夺战 夺冠功臣有望重返金州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据《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是安德鲁-博古特争夺战的领跑者,目前博古特的代表正在致力于拿到澄清信。

本赛季博古特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国王队打球,他在常规赛中场均拿到11.4分、11.6个篮板、3.4次助攻和2.7个盖帽,率队获得18胜10负的战绩排名第三,他不仅当选常规赛MVP和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还入选了最佳阵容。不过在半决赛中,悉尼国王队不敌墨尔本联队,无缘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随着悉尼国王队本赛季的征程结束,博古特引起了几支NBA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勇士和76人。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是博古特争夺战的领跑者,本周博古特的代表正在致力于从悉尼国王队拿到澄清信。

勇士成为博古特争夺战的领跑者并不意外,毕竟博古特曾在勇士效力了4个赛季,而且在2014-15赛季帮助勇士夺得总冠军。在2016年夏天,勇士为了签约凯文-杜兰特,才放弃了博古特。

现年34岁的博古特是2005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他先后效力过雄鹿、勇士、独行侠、骑士和湖人,在新秀赛季进入新秀最佳阵容第一一阵、在2009-10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在2010-11赛季成为盖帽王。在整个NBA生涯中,博古特打了695场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28.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7分、8.7个篮板、2.2次助攻和1.6个盖帽;他还打了58场季后赛,期间在场均2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5分、7.6个篮板、1.8次助攻和1.5个盖帽。

博古特上一次在NBA打球是在2017-18赛季,那个赛季他为湖人打了24场比赛,在2018年1月7日被湖人裁员。在2018年4月23日,博古特加盟悉尼国王队,次日在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曾宣布自己已经从NBA退役。

博古特本赛季没有为NBA球队打过球,所以他有参加季后赛的资格。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