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德君赛季报销谁最苦恼?广东痛哭!这钱白花了啊!

辽宁遭重创!韩德君手受伤恐赛季报销

中国有句古话叫“天有不测风云”,在对阵广厦的比赛中,辽宁队就体验了一次“晴空霹雳”。

球队的当家中锋韩德君在比赛中的一次空接扣篮中左手不慎受伤,最终诊断为掌骨骨折。作为联赛中大名鼎鼎的“功夫熊猫”,韩德君在比赛中祭出的这记“七伤拳”可谓只伤了自己,没有伤人,篮没扣进不说,自己也因此面临着赛季报销的风险。

消息一出,令无数球迷黯然神伤,毕竟“功夫熊猫”之于辽宁,是内线支柱,是防守大闸,是战功赫赫的冠军球员。加上大韩外表憨态可掬,与某个国宝级动物有几分神似,比赛中还经常对观众致以90度鞠躬。久而久之,大韩不仅成为了辽宁队场上的英雄,他还是辽宁球迷口中的“一家人”。

这一伤,也为辽宁队的卫冕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球队不仅折损了一员大将,还是在季后赛即将开战,每场比赛都“刺刀见红”的节骨眼上,说是一场致命的重创也不为过。其遗憾程度无异于你在吃鸡时前期猥琐发育,搜包舔盒,本以为稳操胜券,坐等加冕鸡王,却在决赛圈被一枪爆头,心中只有无限可惜和一首《凉凉》。

不过论及大韩受伤的伤心程度,有一支球队,相比于辽宁队有过之无不及,这支球队就是辽粤争霸的另一个主角广东队。按理说,劲敌营中大将折损,意味着自己离第九次冠军更近了一步,本该如本山大叔“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的庆祝,可是广东听到消息之后却心头一颤。究其原因,是因为广东在近期一系列震惊联盟的操作和签约的数百万美金相当于白花了。

在春节假期期间,联赛领头羊广东可谓一顿操作猛如虎,签下了堪称CBA历史攻击力最强的外援组合。两名外援来头不小,其中一人卷发小胡须,宛如初出茅庐的科比;另一人虎背熊腰,一头金发小辫,配上一对花臂纹身,酷似街头古惑仔。

而二人的薪资更是高到令人咋舌,尤其是比斯利,据悉短短两个月的合同比斯利的薪水就达到了200万美元,相当于很多外援一个赛季的工资,估计外表高冷的比斯利拿到钱后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在完成自己的广东队首秀之后,比斯利不顾比赛劳累,火速赶往了东莞的一家银行办理开卡手续。瞧见没?为什么人家能穿金戴银,这就是理财能力。

广东的目标也很简单,就是冠军,而他们最大的对手正是辽宁队,两支球队可谓实力超群,在联赛独占一档。而在交易之前,两队无论从战绩还是纸面实力来看,可谓旗鼓相当,如在季后赛相遇鹿死谁手是个未知数。广东的优势在于锋线,如今换来了曾在CBA呼风唤雨的“比大爷”,足以见得广东主帅杜锋深谙“以己之长攻彼之短”的兵法,他不仅要赢,还要赢得稳,赢得狠。

而随着韩德君的受伤,广东战胜辽宁的几率一下子大了很多,距离第九个冠军似乎也越来越近了。只不过,这一切好像是因为辽宁自身的变数,而不是球队的引援,广东的大换血和数百万美金也显得多此一举了。

笔者猜测,如果广东队夺冠,新闻发布会上一定会有这样一番场景:

记者:“比斯利先生,你来到广东仅仅两个月就帮助球队拿到了冠军,其中的关键是什么?”

比斯利听到后仰天长“笑”,随后美滋滋地说道:“拿冠军,靠的当然是绝对实力了,毕竟我曾是在高中碾压过杜兰特的男人!听说球队下个赛季要给我600万,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为广东队再拿一个冠军了!”

一旁的杜锋和朱芳雨听到后大惊失色,朱芳雨匆忙离开了座位,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拨通号码。

“德莱尼兄弟,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