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州四杀青岛 邓蒙51分浙江赢卡位战

邓蒙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1轮第2比赛日(3月1日),迎来三场对决。该比赛日中,邓蒙独揽51分助浙江队击败上海队赢下季后赛卡位战;刘泽一成为奇兵。江苏苏州肯帝亚战胜吉林队一役中,李原宇因父亲突然过世而临时缺席。广州队在弗格带领下完成了对青岛队的四连杀。

昨夜战况

广州119-109青岛

江苏117-90吉林

浙江131-101上海

邓蒙独揽51分助浙江赢下季后赛卡位战

浙沪对决,保罗此役禁赛,浙江队单外出战。但比赛中,邓蒙独揽51分10助攻5抢断,且累计射中10记三分球,成为浙江队取胜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单场命中10记三分以及单场5次抢断,均是邓蒙CBA生涯新高。另外,刘泽一此役为浙江队奉上20分,创职业生涯单场新高。赢得该场比赛后,浙江队战绩21胜20负,位居季后赛区。上海队输球此役后,战绩20胜21负,跌至第13。

李原宇因父亲突然去世临时缺阵

江苏苏州肯帝亚内线主力李原宇的父亲,于3月2日早间不幸离世。李原宇因此临时缺席了本轮赛事。赛前,肯帝亚表态要为李原宇而战。此役战罢,肯帝亚将士用一场胜利兑现了赛前诺言。

肯帝亚赢下卡位战

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本轮赛事中,肯帝亚战胜吉林队,赢下了一场关键的卡位战。该场比赛,吴冠希奉上21分15板6盖帽,盖帽创职业生涯单场新高。另外,史鸿飞此役奉上15分10板8助攻,其中单场10板,创职业生涯新高;而单场8助攻,则创赛季新高。

弗格助广州四杀青岛

广州队此番战胜青岛队的比赛中,弗格独揽34分11板,成为广州队取胜功臣。凭借此番一胜,广州队在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实现了对青岛队的四连杀。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队此役累计飙中17记三分球,创赛季单场新高。(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