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招险棋见效显著 广州组双小外援火力大增 三场完成体系磨合

广州两个小外援火力强劲

腾讯体育3月1日讯,CBA常规赛第41轮,广州队主场迎战青岛队,这场比赛广州队实力占优,队内双外援布朗和弗格发挥出色,他俩分别拿下34分、26分,带领广州119-110拿下这场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战。

广州队上一轮主场力克山西队取得两连胜,队内核心球员弗格疯砍46分12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广州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2位,处在进入季后赛的边缘,因此今晚他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才能稳固排名。青岛队上轮主场输给了深圳队遭遇四连败,此役青岛虽然输球但是打的并不差,他们和排名第三的深圳队一直鏖战到加时赛才分出胜负,现在青岛队已经失去季后赛希望,因此对阵广州的比赛,他们可能会以锻炼年轻球员为目标。

比赛开始后情况有些让人意外,无欲无求的青岛队上来打的非常顽强,他们防守端紧盯广州队攻防核心弗格,甚至不惜包夹和犯规来切断弗格和广州队球员之间的联系,效果还不错弗格首节未能命中一球,比分上广州队17-25落后青岛队8分。

次节开始后两队都上双外援,这时候广州队的另外一名外援布朗站了出来,首节没能得分的他到了次节火力十足,得分方式也很丰富中投、突破、三分,布朗带领广州队打出12-2攻击波顺利反超比分。另外布朗还展示了自己出色的传球技术,在他的秒传带动下张永鹏和郑准都有得分进账。

此后弗格手感也开始回暖,2记三分、助攻西热力江命中三分、造犯规罚球,这位广州队核心经过一段低潮期又回来了。此后广州队被青岛不断追分,而这时候两名外援再次站了出来,弗格不断造犯规罚球,布朗贡献反击暴扣,广州队半场结束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再战场上局势完全被广州队掌控,弗格和布朗相继命中三分,另外他们还为队友送出秒传,陈盈俊先后命中两记三分,三节结束广州队已经领先18分。

进入末节广州首先派上布朗出战,布朗上场后上演本场比赛5佳球,一记飘逸的滑翔上篮命中,而且还造成犯规,罚球命中广州已经领先17分。此后弗格上场,但这时青岛队不断追分,而弗格经验丰富通过造犯规罚球为球队稳住局面,最终广州队顺利拿下比赛。

弗格新赛季以来在广州队的表现有目共睹,他现在就是这支球队的攻防核心,场均出场38分钟,贡献34分8.3篮板7.3助攻,另外他还有过三双的表现,广州队目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和他的出色表现是分不开的。

而布朗仅仅代表广州队打了三场比赛,但他的表现已经完全得到球队的认可,球迷们一度调侃广州已经忘了斯佩茨,漂亮的中投和突破是他的主要得分手段,目前他场均贡献20分。

今晚广州队能拿下比赛完全是因为这对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两人合砍60分,现在广州队处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希望弗格和布朗能延续强势表现,最终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