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黎巴嫩领袖伤心无缘世界杯:本有机会来中国 但遗憾失利

黎巴嫩无缘世界杯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虽然与韩国队的世预赛已经结束多时,但是阿拉基依然还盯着记者们发愣,他在这场比赛中砍下了19分7篮板5助攻,但是依然未能帮助黎巴嫩队获得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从而无缘2019篮球世界杯。

与韩国队一战,黎巴嫩72-84遭到失利,遗憾地与篮球世界杯失之交臂,这是黎巴嫩第六窗口期遭到的连续第二场失利,也是最让人痛心的一次失败。因为在2月22日,阿贝克隆比投进了一记关键的三分球,帮助新西兰战胜了黎巴嫩。之后一场世预赛,黎巴嫩领先了将近30分钟,但是在最后一节只拿到了8分,最终失利。

阿拉基曾在去年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在缺席了6场世预赛后,这名24岁的球星最终康复出战了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但是很遗憾,他未能如愿拿到世界杯入场券。

“韩国比我们更想赢下此战,”阿拉基承认,“我们在第二节末段出现了很多的失误,我们本来有机会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于是就开始过度兴奋,然后投篮太快。”

又一次无缘世界杯让阿拉基难掩失望,在这么年轻的年龄就成为了黎巴嫩篮球新的标志性人物,晋级世界杯正赛自然是他最想要完成的目标

“我们全队输了,所有人都要承担责任,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很团结,我们一起失败了。”阿拉基说。这名身高1.93米的后卫是目前亚洲篮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阿拉基在年仅16岁的时候就入选了哈迪布和沃尔曼领军的黎巴嫩国家队,参加了2010年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杯,这也是黎巴嫩最近一次在世界杯上亮相。

黎巴嫩的球迷也希望球队能够在主场拿到两场世预赛胜利,进而杀进世界杯,他们早早就把比赛场馆填满,并且为球队拼命地加油呐喊。这四天对于忠诚的球迷们来说终身难忘,他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展现其对球队的热爱和感激。

“不幸的是,我们没能打进今年夏天举行的世界杯,”阿拉基再一次表示,“我们本来有机会去中国,但是失败了。感谢这四天以来为我们加油助威的球迷们,很荣幸在他们面前打球,我为输球向他们道歉,让他们失望。”

虽然没能打进世界杯,但是阿拉基向世人展示了他的坚韧和决心,在遭遇如此重大的伤病后,他仍然在最后一个窗口期回归,为国而战。未来,阿拉基将继续率领黎巴嫩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更上一层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