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还未和詹皇交流 没时间看湖人完整比赛

腾讯体育3月1日讯(文/theundefeated ESPN旗下网站theundefeated撰稿人) 自从退役后,科比依旧忙碌,他的时间安排的非常满,甚至很少关注湖人比赛,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从詹皇来到湖人后,自己并未和他进行交流,同时,飞侠也认为,湖人的糟糕状况是伤病所导致,以下是文章摘译——

你觉得詹姆斯和湖人的问题出在哪儿?

科比:老实讲,我无法给你一个真实准确的答案,因为我并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我并不能说出他们在西部的位置,也不知道哪些球队排在他们前面,我甚至根本不知道这些,你可以看到,我聘请了一家出版公司,要去办理出版许可证,并且建立了一个动画工作室,我需要去写书,然后每天还要去执教我女儿所在的球队,我根本没有时间,我的意思是,我真的抽不出时间去关注其他的东西。

科比目前之所以没时间关注湖人,是因为他的新书《The Wizenard Series:Training Camp》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20日发售,这本体育魔幻小说融合了体育的梦幻世界,主要是激励年轻人,书中包括不同的背景人物以及人种,科比本人是非裔美国人,他的妻子瓦妮莎是墨西哥裔美国人,因此,科比也坦言,塑造一个“有色人种”的人物非常重要。

科比:毫无疑问,在我的脑海中,这个角色扮演就应该是一位有色人种,是一个混血儿,因为我的家庭就是这样的,这汇集了我成长过程中的见闻,但在这个行业中,这种角色非常难找,一般的论调是‘这无法吸引观众’,但在我看来,我塑造的角色都将会是混血儿。”

湖人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陷入挣扎,在早前输给灰熊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到了这个时候,你还会被一些场外事情干扰,那么你就不应该留在这支球队。”,科比又是否同意这种观点?

科比:他说的没错,我不知道更衣室里的具体情况是什么,也不知道他指的是谁,我对此一无所知,但从表面来理解,你必须要要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对于球队而言,你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赢得总冠军,中间的那些事情都不重要,对吧?这就是市场,也是洛杉矶品牌所代表的东西。”

那么,科比又是否和詹姆斯有过交流?

科比:自从他第一次来到这里后,我还从没有和他聊过。

在科比看来,湖人挣扎的原因是什么?

科比:我还没有机会去了解这支球队,当我回到家,我只能看到第四节后半段,因为我需要执教我女儿所效力的球队。我们每天晚上都在训练,所以,比赛时间恰好赶上我们的训练时间。迄今为止,我还没有机会从头到尾看完一场他们的比赛。我有时候只能看到下半场的后半部分,看上去,他们现在打得不怎么好,伤病打乱了他们的节奏,现在的问题是,看看他们能否重新恢复到原有的状态,去冲击季后赛。

科比1996年以高中生球员身份加入NBA,并取得了伟大成就,杜克大学超级新星锡安-威廉姆森在此前膝盖受伤,有一些声音认为,他不应该上大学,科比又怎么看待这一话题?

科比:老实说,球员应该有自己的选择,无论上大学还是不上大学,这都取决于他们自己,就锡安的情况而言,如果他健康,他就应该去复出打比赛,他决定上大学,而受伤只是这个过程的一部分,有些时候,你会受伤,有些时候不会,但如果你做出了上大学的决定,你就需要去完成自己的承诺,我希望他能变得更加健康,去好好恢复膝盖,然后卷土重来 。

那么,科比又能够给那些大学球员提供怎样的建议?

科比:你是否准备好进入联盟打比赛,这不取决于你当时有多么好,而是取决于你是否愿意变得更好,他可以没有任何准备,也可以做好准备,但如果你做好了准备,但却最终没有变得更好,那你就会被淘汰。譬如同一届的孩子,有些并没有做好准备,但他们通过努力去让自己变得更好,这让他们超过了那些已经做好准备的孩子。

所以,大致的心态是一样的,无论你是否做好准备,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愿意把篮球当成你关注的中心和焦点,并110%的投入进去,为了让自己每天变得更好,你是否愿意去努力?如果你愿意做出这些承诺,那么你就已经做好准备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zc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