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砍41+13率菲律宾进世界杯 主帅:布拉切是最大财富

布拉切助菲律宾击败哈萨克斯坦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布拉切帮助菲律宾击败了哈萨克斯坦,从而顺利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圈,菲律宾主教练吉奥对于爱将是赞不绝口。

身高2.11米的布拉切打出了一场令人印象极为深刻的表演,他独得41分13篮板4抢断2盖帽,并且命中了5记三分球,率领菲律宾以93-75大胜哈萨克斯坦队,完美复仇。

“布拉切的手感热得发烫,”吉奥表示,“我之前有点担心球队过于依赖他,但是到了下半场,其他球员也渐渐找到了状态。”

实际上从第一节开始,布拉切就火力全开,单节砍下17分,“他接管了比赛,这就是他为球队所做的,”吉奥说,“如果没有布拉切的话,我们可能会落后15分,这样的话我们就很难扳回来了。”

布拉切为菲律宾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抢篮板,完成抢断,甚至还有不少助攻,这位前篮网队的球员在球队面临晋级世界杯的压力时,拼尽了全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激动人心的比赛,”布拉切说道,“我们知道所处环境有多危险,要么赢,要么回家,我感觉我们从始至终都充满了斗志。”

当然,布拉切也没有忘记感谢队友们,尤其是5届菲律宾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法加多,他在布拉切身背4次犯规的情况下,下半场挺身而出,“我领到了4次个人犯规,我和法加多完成了火力上的交替,他改变了局势并且接管了球队。”布拉切说道。

对于吉奥而言,布拉切是菲律宾的财富,他是使球队与之前窗口期有所不同的关键所在,上一个窗口期布拉切没有参赛,结果菲律宾在马尼拉被伊朗和哈萨克斯坦相继击败,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我们在马尼拉没有布拉切,但是最终还是他把球队扛在了肩上。”吉奥表示。

在砍下41分之后,布拉切成为了亚太区世预赛中单场得分并列第二稿的球员,同时也是单程砍下40分的3名球员之一,虽然哈萨克斯坦很冷,但是布拉切却非常适应,“我在纽约锡拉丘兹出生和长大,所以这里和家乡很相似,”布拉切说道,“我刚从中国过来,那里也非常远,另外我在乌鲁木齐打了5年球,那里离这儿并不远,所以我能很容易适应。”

在战胜哈萨克斯坦后,菲律宾以亚太区小组成绩最好第四名的身份晋级中国世界杯,布拉切也连续第二届杀进了世界杯正赛,上一次,正是凭借在西班牙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布拉切得到了新疆男篮的青睐。这一次在自己熟悉的中国比赛,布拉切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