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忆首次看库里打球:他父母不知他能否进NBA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第一次看斯蒂芬-库里打球时,库里还是一名大二的学生。科尔表示在那个时候,库里的父母甚至不知道库里能不能进入NBA。

在成为勇士主教练的很久之前,科尔就知道库里会很特别。

早在2007年的时候,科尔还是太阳的总经理,当时他看了一场库里母校戴维森学院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比赛。尽管库里在那场比赛的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科尔还是被迷住了。

“他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科尔说,“我第一次看他打球的时候,他是一个大二学生,那是戴维森学院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比赛。当时他的投篮还不太好,但是他——他的控球技术,他的感觉,他在球场上上蹿下跳的打球方式。你能感觉到他的存在,整个比赛都围绕着他。”

在那场比赛中,库里19次出手仅投中6球,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凯文-乐福则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但是在科尔离开比赛现场时,他知道库里一定能够在NBA中占据一席之地,即使当时库里的父母还不这样认为。

“他们甚至不知道他能否进入NBA,”科尔说,“现在想想他取得的成就,他做了什么,他已拥有的技术,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

30岁的库里已经带领勇士连续4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并3次夺得总冠军。尽管在NBA联盟才征战了10个赛季,但是库里已经6次入选全明星,并已经是联盟历史上最高效的射手之一;他保持着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的历史纪录,同时以2380个三分球排名历史三分榜第三位。

而且,还有很多纪录等待着库里去刷新。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