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拼了!约旦火线召回欧豪门中锋 胜新西兰即能进世界杯

约旦火线召回中锋达瓦里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在出人意料地击败了强敌中国男篮后,约旦队看到了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在对阵新西兰之前,他们将现效力于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队的中锋达瓦里紧急召回,誓要做最后一搏。

目前约旦队的战绩是6胜5负,以小分的优势力压同样战绩的中国和黎巴嫩,排名E组的第三名,一旦他们在最后一场世预赛中战胜新西兰队,那么就将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杀进中国世界杯。

不过,要想战胜新西兰队并不容易,对手已经在世预赛中取得了10连胜的傲人战绩,虽然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此次征战世预赛的以年轻球员为主,但是在上一场比赛中,新西兰队依然以较大的优势战胜了黎巴嫩队。所以,为了让获胜的机会最大化,约旦队不得不紧急召回达瓦里。

现年25岁的达瓦里是约旦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在已经参加过的4场世预赛中,场均能够送出全队最高的0.8次盖帽,另外16.5分的得分排在全队第三,7.5个篮板则位列第二。而达瓦里的回归,再加上阿巴斯和塔克,无疑极大增强了约旦队击败新西兰队的信心。

身高达到2.1米的达瓦里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而他的命中率也达到63.9%。在费内巴切队,达瓦里场均则有5.1分和3.3个篮板进账,命中率为70.1%。

在与中国男篮比赛之前,一直没在大名单中的塔克被约旦队火线召回,这名归化球员随即砍下32分帮助主队获胜,此番约旦队故技重施召回达瓦里,他们最终能否后来居上跻身世界杯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