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浓眉哥下赛季将加入湖人 后者手中筹码最佳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雅虎体育知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他认为安东尼-戴维斯在下赛季将会加入湖人,因为戴维斯无意与凯尔特人续约,同时湖人手中拥有的筹码是最好的。

此前,鹈鹕前总经理邓普斯没能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戴维斯,很多人认为,戴维斯最终将会加入波士顿凯尔特人。但海恩斯不这么认为,海恩斯在一档播客中和美媒HoopsHype记者亚力克斯-肯尼迪进行了对话,谈话中,海恩斯相信戴维斯将会披上湖人战袍。

部分原因是戴维斯没有改变他的立场,他没有兴趣与凯尔特人续约。另一部分原因是,海恩斯相信洛杉矶湖人能够向鹈鹕提供最好的交易筹码。

海恩斯这样说道:“我认为会是湖人。这是我的预测:我觉得他下赛季将和湖人一同征战。如果他坚持自己的立场,不愿意和凯尔特人签订长约——不管有没有凯里-欧文——我认为洛杉矶湖人有最好的筹码。我们可能得看看尼克斯,因为如果他们拿到了状元签,他们也可能加入争夺战。但我觉得,一切尘埃落定之际,他会去到湖人。”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希望,如果戴维斯选择绿衫军,他能够在待过一段时间后回心转意。当年,加内特从森林狼来到凯尔特人之后,他就曾改变自己的想法。安吉盼着戴维斯也会有这样的心路历程。

不过,戴维斯的父亲此前已经表示:“在目睹绿衫军对小托马斯做的那些事情后,绝不希望戴维斯为凯尔特人效力。那里毫无忠诚可言。球员为他们倾尽所有,但最终他们却选择交易走他。”如果戴维斯的想法靠近父亲,那么绿军便绝对不会有任何机会了。

除此之外,湖人之前曾打算用三名年轻核心球员(波尔、库兹马和英格拉姆)和四个首轮签去交换戴维斯,他们的筹码确实是更好的。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