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被翻盘问题尚未解决 哈登:必须治愈这一痼疾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休斯顿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今天发表一篇文章指出,火箭队经常出现在比赛中大比分领先而最终被翻盘的情况,本赛截至目前也一直没有解决。不过,火箭将士相信,他们后面能解决这一问题。

在昨天火箭对阵湖人的比赛中,火箭队一度在下半场建立起19分的领先优势,但他们最终被湖人队翻盘,以106-111不敌对手。这并不是火箭队第一次出现这样一度领先10分以上最终被翻盘的情形。上赛季在西部决赛对阵勇士队的第六场和第七场,火箭队也遭遇过类似情形。

火箭队最近四场比赛输了三场,他们最近这波下滑是从2月10日输给雷霆队开始的,他们在与雷霆队的那场比赛中也是一度领先对手26分之多,最终还是被翻盘。在最近四场比赛中,火箭队先后被雷霆队和湖人队翻盘,这并非是相互独立的事件,其间是有一定联系的。

“我们整个赛季下来都是这样,表现有些起伏不定。”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说道,“只不过体现方式有些不太一样而已。我们迟早必须得纠正这些问题。我们并不是非常担心,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否则的话,我们是达不成自己的目标的。”

好的方面在于,火箭队的实力是能让他们建立起那样的领先优势的。在卡佩拉复出之后,火箭队打得更加强悍了一些。火箭队改让法里德担任替补大前锋之后的表现也让球队感到满意。在昨天与湖人队的比赛中,保罗也打出了他复出之后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只差一次助攻就能打出三双数据。

“如果最终输掉比赛,我自己是会感到更加担心的。”保罗说道,“我们整场比赛下来都在争取用正确的方式打球,不过我们知道自己是有能力取胜的。我们知道自己能取得领先优势,现在我们必须得找到办法,看看如何才能保住领先优势。”

“我一直都在说,我们球队必须得持续努力打比赛,与对手展开战斗,要保持一个正确的思想状态。我们最近四场比赛输了三场,但是我们仍然可以重回正确轨道。”保罗补充道。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则表示:“比赛起起伏伏的事在整个联盟都在发生,我们与湖人那场比赛打的节奏很快,我们投了很多三分球,在我们手感不错、给对手打击的时候,我们的士气是会上升的。我们可以治疗之前所出现的起伏太大的问题,但是不能停止走上坡路。不过,昨天那样的比赛可能不是一种胜利模式,我们可能是有点累了。对手做了他们想做的事,而我们则没有做到。”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