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世预赛亚太区第二日:中国男篮24分惨败 韩国七连胜

周琦还需找回状态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亚太区第六窗口期第二比赛日展开,F组的比赛,中国在三分线外32投仅6中,周琦空砍19+10,最终以24分的分差惨败给约旦。E组迎来两场比赛,韩国归化球员罗健儿砍下25+12率队以87-74击败叙利亚,黎巴嫩与提前出线的新西兰鏖战整场,最终以67-69憾负对手,送给新西兰十连胜。

昨夜战况

叙利亚74-87韩国

约旦86-62中国

黎巴嫩67-69新西兰

中国24分惨负约旦 周琦空砍19+10

由于两队形势不同,东道主中国没有出线压力,不过本场中国整场比赛手感全无,外线32投仅6中,时隔175天再次披上国家队战袍的周琦空砍19分10篮板,三分线外11中1。同时本场比赛输给约旦24分也创造了中国男篮在亚洲输球的最大分差。

目前亚太区积分榜形势

约旦战绩追平黎巴嫩 下轮赢球稳出线

约旦战胜中国后,由于黎巴嫩主场不敌新西兰,目前两队战绩同为6胜5负。最后一轮约旦主场战新西兰,黎巴嫩主场对阵韩国,两队主场都不容有失,不过约旦在两队交锋上全胜,如果两队全胜或全负,约旦将以小分晋级。而约旦只要赢球,将肯定直接出线。

韩国规划球员罗健儿25+12

在E组韩国客胜叙利亚的比赛中,归化球员罗健儿在攻防两端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外加12篮板,帮助球队取得世预赛七连胜。由于韩国队在上个窗口期已提前出线,而叙利亚同在上一个窗口期提前出局,因此本场比赛两队的结果无关亚太区其他球队的出线形势。

黎巴嫩有望以第四名出线

2分憾负新西兰后,黎巴嫩战绩被约旦追平。目前黎巴嫩的出线形势最为复杂,若下轮比赛黎巴嫩赢球而约旦输球,黎巴嫩将以小组第三晋级。若约旦下轮赢球,则无论黎巴嫩是否赢球,都将被挤掉,转而与F组的第四名竞争,去争夺成绩最好的第四名。

新西兰10人得分 豪取十连胜

在上个窗口期就提前晋级的新西兰,客场面对出线形势危机的黎巴嫩,依然发挥了出色的水平。本场新西兰没有派出最强阵容迎战,但登场的10人均有得分入账,最终新西兰凭借阿伯克龙比的三分杀死比赛,险胜对手的同时豪取10连胜,稳居小组头名。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