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被犯规?欧文不谈裁判关键判罚:我爱我的钱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东部今日上演强强对话,东部老大雄鹿队在主场迎接凯尔特人队的挑战。结果欧文错失了最后的绝杀球机会,绿军也因此以1分的劣势在客场惜败。

此前本赛季的欧文屡次在关键时刻救主,但是这一次他没能再次帮助球队死里逃生。不过,赛后欧文和队友莫里斯都告诉记者,史蒂文斯教练最后的战术实际上是让莫里斯作为第一进攻选择,但莫里斯被对手纠缠,才逼得欧文接球进攻。

赛后,莫里斯还向裁判抱怨了队友有犯规,但是裁判没有理会。当记者就此事询问欧文时,欧文显得很聪明:“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被犯规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记者追问时,欧文说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爱我的钱。”

显然,欧文清楚公开指责裁判的判罚意味着要被联盟罚款。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