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季后赛-北京江苏晋级四强 半决赛对阵出炉

北京女篮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北京主场以87-79战胜新疆,系列赛总比分3-1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她们将对阵常规赛冠军广东女篮。本场比赛,北京高颂意外受伤,赛后确认为鼻骨骨折。江苏客场以71-57战胜山东,系列赛总比分3-1顺利晋级,半决赛她们的对手是八一女篮。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常规赛34轮战罢,前八名依次为: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北京、山东、上海、山西。季后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具体赛制为2-2-1,排名在前的球队先进行主场比赛。

季后赛三轮过后,八一、广东分别横扫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87-79新疆

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新疆完成了对北京的双杀。季后赛中,新疆队迎来了新外援格洛瑞-约翰逊。季后赛首回合交锋,新疆以75-80不敌北京。第二场比赛,新疆以72-71取胜。第三战回到主场的北京以75-67取胜,系列赛总比分2-1拿到赛点。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了出色的进攻状态,北京的每次进攻,新疆都能用得分回应,首节比赛北京以28-27略占上风。次节比赛,新疆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北京则火力全开,单节打出28-11的进攻高潮。半场战罢,北京56-3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风云突变,新疆展开疯狂反扑,单节回敬一波21-12,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9分。末节比赛,北京没有给新疆反超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此役过后,北京系列赛总比分3-1晋级,与广东会师半决赛。在比赛中,北京高颂在对抗时被对方外援打中鼻梁,赛后被确认为鼻骨骨折。

本场比赛,北京四人得分上双,查尔斯30分12篮板,高颂16分,史秀峰15分4篮板5助攻,杨半伴10分,邵婷9分5篮板4抢断5助攻;新疆三人得分上双,韩旭24分8篮板,约翰逊19分17篮板4助攻,王丽丽17分6篮板5助攻。

山东57-71江苏

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江苏完成了对山东的双杀。季后赛首回合交锋,江苏以77-65战胜山东。第二场比赛,江苏以71-63再次取胜。第三场比赛,山东以66-62险胜江苏,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1-2,继续保持着系列赛的悬念。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东在进攻端迟迟没有找到手感,首节比赛仅得到9分,江苏则得到了14分。次节比赛,两队逐渐找到了进攻感觉,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江苏30-2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火力全开,连续进攻得手,单节砍下24分,并将山东的得分限制在11分,带着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江苏继续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最终客场取得大胜,系列赛总比分3-1晋级,半决赛中江苏将对阵八一女篮。

本场比赛,山东两人得分上双,德维娜14分6篮板,王英竹11分,杨衡瑜8分;江苏四人得分上双,许晨妍19分9篮板,龚莉17分8篮板,陈晓佳13分8助攻,莫斯伯12分5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