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带队在洛杉矶集训 CP3:想看看全员火箭有多棒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全明星周末结束,保罗也引领火箭众将在洛杉矶展开特训,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随着卡佩拉即将复出,保罗也坦言,希望看看全员的火箭究竟有多棒。

保罗带队洛杉矶集训

在今天,火箭官方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球员合练的照片,其中保罗、塔克、小里弗斯以及香珀特等火箭球员均现身洛杉矶参加训练。对此火箭官方也写道:“我们又来了。”

火箭即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对阵湖人,已经因伤休战15场的卡佩拉将会在本场比赛里复出,自从去年12月21日后,火箭就没有凑齐过哈登、保罗以及卡佩拉的完整阵容,对此,保罗也坦言,他希望看看球队全员出战将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在我缺阵情况下,我们仍然能够赢得比赛,但那并非是真正的我们,同样,当卡佩拉缺席时,我们也能够赢得一些比赛,但那也不是真实的我们,虽然我们能够赢球,但在他恢复健康后,我们不会说‘我们已经不需要你了。’”保罗说道,“在所有人复出前,我们不知道我们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

保罗坦言,在经过全明星周末的调整后,每个人都动力十足。“这次全明星周末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很不错的调整,虽然输给雷霆和森林狼让人感到有些不爽,但这次短暂的休息对每个人来说都很不错,这让你可以远离篮球几天时间,然后去继续努力打出更好的表现。”

卡佩拉已经在今天回归了训练,在1月14日对阵魔术一战右手拇指韧带撕裂后,卡佩拉一直作壁上观,对此,卡皇也坦言,自己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提升防守和篮板。

“希望我复出能够帮到球队,我们需要在篮板以及防守方面做得更好一些,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打得更专注一些,全员出战是一个好事情,但我们仍然会专注于提升篮板和防守。”卡佩拉说道。

在今天的训练中,卡佩拉的右手拇指仍然戴上了绷带,对此,卡皇也坦言:“我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虽然缠着绷带,但这对我影响并不大,我仍然能接球和得分,我对此感到开心,我在训练中完成的还不错,这都是之前队医布置给我的任务,我已经能够完成,这就是我能够打球的原因。”

在谈到卡佩拉的恢复时,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看上去不错,他的身体状态很好,他按照既定的程序恢复,我觉得他可以回归了,当然,即便卡佩拉回来,他还需要一些适应,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三人(哈登、保罗和卡佩拉)在一起打球时的战绩怎么样,我们只知道,当全员回归时,我们看上去还不错。”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