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重建核心时隔4个月首重返球场 近两年连遭重伤

邹雨宸(右)这两年一直遭受伤病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八一队内线邹雨宸更新微博发布了自己受伤后第一次的训练视频,在经过4个月的恢复后,邹雨宸的伤势也终于有所好转。

“受伤后第一次回到球场训练,四个月,终于好点了。也感谢篮协和八一队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让我能接受最好的治疗,让我能够有机会重新回到球场。同时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家人,朋友,球迷,是你们的支持让我有回到球场的动力。继续努力,争取能让大家早日看见赛场上的我!”在自己的微博上,邹雨宸这样写道。

而在邹雨宸发布的训练视频中,他已经开始有球训练,除了在训练师的帮助下不断命中中投外,邹雨宸还进行了几次运球全场一条龙的上篮,以及原地起跳双手扣篮的训练。尽管左膝盖的位置仍然绑着护具,但从邹雨宸的身手和可以做出原地起跳扣篮的动作来看,他的康复程度已经算是不错。

出生于1996年的邹雨宸自2014-15赛季进入CBA,首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4分9.6个篮板2.1次盖帽,赛季中他连续4场拿到20+10表现不错,从这个时候开始,他也被外界广泛地称作是“王治郅接班人。之后两个赛季,他也有不错表现,还在2016年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奥运会。

但最近两年,邹雨宸连续遭遇重伤。2017年夏天,他在代表男篮红队参加热身赛时意外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最终接受手术导致2017-18赛季报销。2018年夏天,邹雨宸重回男篮红队训练,就在外界期盼他复出时,随后又传出他重伤的消息。

本赛季至今,邹雨宸也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而从他本次的微博定位来看,他仍然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在邹雨宸更新微博后,很多网友也都为他送出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和复出。

(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